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重度精神分裂症(而常態性失億Chronic Amnesia)+重度智能障礙的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鐵定看不懂我這篇論文, 但我沒時間分解breakdown解釋給她了:: 今天,同最近,我原來近期的我說我遇過最單純的粗工公司,在全球經濟市場不景氣之後(尤其竹北整個暴發戶式土地開發經濟現在不再之後), 越來越少工作給員工, 尤其女員工(不管啦,雖然我是粗工界中數一數二最強的女員工,反正現在不景氣這業界本來就是男性天下的文化,不景氣之後就還是回到原來那種文化與狀態,有點像聖經新約寫的,被鬼附的人趕鬼之後又再次被鬼附的話,那後來的狀況就比先前的狀況又更加頑梗牢固,所為"靈界/邪靈堅固堡壘" Territorial Dominion)

今天,同最近,我在同學借我暫住的居所,準備要趕公文 ... 今天,同最近的狀況,我又整天沒吃東西,只在居所喝30度的人蔘藥酒/蔘茸藥酒等等(女性每月好朋友來的時候是不能吃到人蔘的,會停掉然後久了之後對健康有害,因為不順的話會停留在生殖器裡面累積,該去除的沒有去除的話長期底下會致癌,所以那並不健康 - 這是生理學或醫學相關的常識, 起碼你若懂一些中醫學的原裡的話也會懂這個道理)

(保力達藥酒也是女性在每月好朋友來的期間不能喝的,同樣會馬上給你停掉 ... 男生也知道,喝太多保力達會精神病,隔天Psychoneurotic到一種程度會有一種想要自殺(我是說男生到這種地步會有想要自殺的厭惡感/厭世感), 因為會有一種嚴重過度這種感覺的偏女性精神質的感覺(就會發現比"女男變錯身"影片更可怕的內在認知思緒混亂情況 :-P))

"The Assignment"影片 ; 美國海空陸戰特種軍事情報員如何終於在受秘密特訓後殺掉地下軍武大哥 Carlos the Jackal 的故事


... 結果因此所以我今天白天醉倒在自己房間大張單人床睡了大半天(常常這樣的話,這也並不健康 - 沒有營養,而且會變成"Psychoneurotic精神質"指數會直線極速上升,產生幻覺之外,像是吃了毒品後會幻覺,所以嘻皮很愛使用毒品,麻醉自己讓自己暫時忘憂而快樂High起來之外還會有精神幻覺以及 "新紀元(New Age, 世界新秩序馬克思政權)" 所謂的"提高自我意識自覺智慧狀態 (Self-)Consciousness Movement")

然後我在不敵酒力(不勝酒力)倒在床上大半天之後,這次卻有幻覺邊緣(或西方人會說的"夢境式 Dream-like")的意識呈現/浮現在我腦海中 ... 我感覺到像是我2012年秋末那時候體力精神已經精(筋)疲力盡卻又因為身為遭到政府長期恐嚇(以及政治迫害行為), 而有經濟壓力不得不在每天早上提起精神(雖然晚上下班後處理案件論述論辯之後早早入寢, 但還是不夠, 因為當時白天工作對我的要求是完全把我當年輕男生的去操的 也就是遭受到金字塔結構的奴役,壓榨,)

也就是邊緣酒精中毒現象 所為我生母會從1988年開始到現在繼續沒有停歇的, 公開對外亂罵聲稱程竹梅本來就呈現"生活基本功能/機能喪失"狀態(好以合理化其以及台灣社政共犯組織對我的持續不間斷下手行為)

因為精神狀態與意識狀態上 你已躺在床上 酒力讓你無法起床之外 你還因為沒吃任何東西身體虛弱到滿腦子只有不受歡迎(Unwelcome)的幻覺意識&幻覺性的認知(i.e.(temporal) insanity) 也就是美國特種情報軍事部隊訓練影片"The Assignment"(敘說特種軍事情報員最後是如何終於把歐洲和全世界上令人感到頭痛的地下軍武大哥Carlos the Jackal給殺了), 特種軍事情報員如何被灌重精神幻覺藥物(正常情況底下會導致受施打的人永久重度精神分裂掉的 Schizophrenia-Inducing Drug) 那個片段



(其實也就是中情局長期黑暗納粹科學實驗,加上永久機密的,企圖實驗如何腦控任何人民,把人民給認知行為操縱 就是Bruce Willis主演的"Die Hard 4.0"影集裡面人民被腦控成所呈現的狀態)

不只喔 2012下季的時候我在重重壓力底下仍然在某週末買了高鐵全票從竹北跑去高雄要阻止我父親的行為那個時候 我住我當時住高雄鄉下外郊的二妹那邊 那個時候也因為失敗,沒有成功勸阻我父親, 回到二妹住處沒吃東西(主要不是因為心情不好,而是因為經濟壓力,工作很辛苦才賺來的錢就這樣花在高鐵票上,已經被家人罵說自己沒錢吃飯幹嘛的,所以甚至不好意思下樓跟二妹說請你幫我外出買食物給我吃,由其那偏僻地區也沒甚麼經濟,賣的熟食都超級貴!這是跟竹北的外食價市場行情來比!)

 ... ...

但重點(每個人"覺悟"過來從此不再做"這種傻事"的邊界條件是不一樣的 也有些人是永遠不會覺悟的那種人!)  (除了你全部的潛意識 Sub-Conscious Thoughts & (Mental) Cognition, Emotions/ Feelings, 都跑出來赤裸裸地浮現在你的大腦最外側顯意識神經影像顯示器上Imagery之外(對,所以感覺有點好像被灌藥綁在酷刑拷刑椅上被敵方拷刑Interrogation&Torture企圖獲取你的情報資訊) )

重點是 結論結局是(Spoilers, Ending, Conclusion is) 而且這也跟我昨天晚上開始寫的新的相關目現案件的論述已經有寫草稿起頭(存在這個部落格網站上,所以網路證據也是很明確的)有關,有連貫性, 雖然重點關鍵字我都還沒在草稿上寫呢,因為工作很累,論述很具衝擊力,怕說草稿被台灣政府有關當局監視到, 所以沒繼續熬夜寫完整,反正也累了,所以然後就早早就寢去了 - 

重點是,

我昨晚開始的這篇案件相關論述文章其實還沒寫到的關鍵字(重點/主題)之一, 是"控制因 Control Factor"

各式各樣的控制因 但惟獨在這世界上你身為不能妥協於罪惡邪惡惡勢力的使用(這就叫做"在完全不能作弊的情況底下"), 你要如何有效去抵禦撒旦魔鬼的權勢與影響力(或社會學,政治學上講的"滲透力" Penetration, Permeation/Permeative Effect) 也就是耶穌講的, 你們要謹防"法利賽人的酵" The Yeast of the Pharisees -

之前 我在某個台灣本土國際財團底下所開設營運的清潔公司工作 ... 底下遇到一個有常識 (Practical Common Sense), 腦筋有比較正常的小小基層底層位階主管 (我們人民小老百姓講"腦筋有比較正常"或說某某民意代表/某某政府公職人員/某某(民選)政治官員有"頭腦清楚", "不會亂來", "不會亂出招數", "按照正常法律程序規矩來", "不會狂妄濫政像狂犬咬吠")

但每個人都有局限; 這個小小主管的局限是沒有念過太多書 所以只能靠社會經驗以及社會上他所屬的小小社會(the (social/ societal) community from which he/she comes from, grew up in) 所給他的知識/認知去判斷與理解世界上的人事物

他有一次譏誚我善待一個退休的壯齡(但還算夠年輕,還有得去闖蕩創業的)台灣職軍男 譏誚底下你會知道這主管在暗誚聲稱你是不是鬼迷了心竅喜歡上這個"在正常社會裡面沒有絲毫自立更生謀生生存能力的" "體材體格好的174公分高體壯帥哥"

我常常被亂譏誚 所以沒放在心上(我又沒幹嘛 ... 我當時又只不過是送人家一包菸說我在試圖戒菸, 並指示他說如果要抽菸的話, 抽菸區怎麼走)

重點是甚麼呢 重點是說我們人活在世界上若不願妥協於撒旦魔鬼陣營的邪惡力量惡勢力與邪惡世俗歪理, 我們身為光明的戰鬥角力士我們受到的"控制因 Control Factors"變成絕大多數都掌握掌控在撒旦魔鬼子嗣陣營那一邊!

所以我生母生父(和叔父)不勝魔鬼的黑暗權勢(金銀珠寶等著你去辦理過戶簽名同意申請轉帳轉入你的戶頭喔!), 可想而知並不一定是因為故意的, 而是因為人離開伊甸園而讓"罪惡"/罪性進入這個世界之後就會變成人很容易就軟弱無力(基本上最主要是如果你生命當中有藏贓的絲毫罪(性) Sin 的話)

我要說的重點, 吳怡貞女警從來聽不懂/未曾聽懂過 因為吳怡貞被葉志雄以及其他長官教唆聲稱程竹梅講的這些話都是想要跟吳怡貞在一起(性騷擾)

而事實上呢 我講這些話都像是在我慣常會對我生母講的上帝的愛的真理和道理 - 我就即便是美國社會局的社工發現我被生母常常無故(故意(性)發洩)毒打到昏迷狀態, 之後我還是繼續對生母傳講上帝愛她的真理, 要她悔改自愛好好重新建立自己生活的真理

其實我有一點論辯得太快了 還沒罵吳怡貞女警就已經在抱起吳怡貞女警垂弱攤在冷酷大街上的身軀&拯救吳怡貞女警(靈性,靈魂)的階段 ... :-P

... 重點論述是 反而活在不切實際,世界新秩序政權建立/建築的幻想安全快樂世界體制底下的,是吳怡貞女警: 她認為警政界只要她之前有跟警政界一起組織犯罪互相掩護之後, 到現在(我已經懶得主動去探知現況,但所謂罪性是持續性的,沒有Correction矯正之前還是會持續,而且程度,犯罪等級不會改變)

(我生父是個凱子,因為他必須是如此,否則在這個世界上以及在他所屬於的社政亂象年代底下,他就沒有基本生存權 ...  所以我生父把我和我大妹等等以及其他兩個妹妹也當做自己的砲灰使用來獻祭給這些台灣撒旦子子嗣嗣們, 而美國GCTS神學院教授SSchutz還以為合理化程竹梅本來就是智商低到這種程度,好到時候他SSchutz撒旦大哥本尊可以耍賴用,用來強制要脅程竹梅終於屈服於SSchutz從頭到尾從一剛開始就想要替加州理工學院JSGoreva對程竹梅施加的控制力與淫威底下, 要程竹梅說"好好好,對對對,我就是JSGoreva&co.共反組織一直講的那套/那樣,我現在終於知道並屈服於你們的強制手段,甘願給(你們&co.)姦~以換取生存權與社會上的社會地位'競爭'權~!")

簡短說(因為我現在這篇文章已經拖得太長了, 像寫博碩論文一樣 - sorry, 但可見得,顯然我的思緒比這篇文章所顯示的還要更強的快速整理統合output輸出列印功能 :-d )吳怡貞女警所仗恃的 我們只要提想這一點就好了, 台灣警政界她這些長期的狗朋酒友以及台灣司法界她那一派系人馬的愛滋病男女司法狗官 (以及社會上那些黑道兄弟組織), 現在幫得了她嗎?

當然 還是有些人(重度精神疾病/重度精神分裂) 就是具有史上人類考古學(Anthropology)前所未有的超能力來反地吸引力 像我那長期重精病生母 - 我生母一直(在當她的"台灣聖瑪麗亞/台灣聖媽祖"的一輩子任期期間底下)帶壞榜樣給吳怡貞女警聲稱說"沒關係,就照我這老經驗這樣集體社政F_cking程竹梅就好了 嘻嘻嘻 哇哈^N 小叔程世光台北南京東路長老教會主任牧師是證人, 程竹梅是我一手保護到大的, 程竹梅若說不是, 那就是程竹梅在重度精神病以及褻瀆上帝 耶和華, 程竹梅要下地獄, 程竹梅生來就有嚴重罪懺/生出來就有重度精神病, 所以需要我們持續這樣一直繼續性侵害程竹梅等等 否則沒法子'壓'得住程竹梅的重度精神病, 沒有治療治癒的可能啦~! 除非程竹梅她哪一天終於同意跟我們長期拉來的台灣男性交配生小孩, 隨便當便宜妓女(Common Prostitute)也可以, 否則沒有治癒的可能性~!"

To effect of that, and quite literally IS that, to be fully honest - to the shock of the western world but not to any affect this would have on GCTS SSchutz, because he's been an obvious active imposer of these things for basically all of his lifetime! He's no true genuine penitent Christian - he's always been a Satanist and unless he admits to his crimes, he always will continue to do these things alongside Caltech graduate JSGoreva. SSchutz教授除非哪天終於開始認罪而且還得認100%所幹下的這些罪, 否則依所有聖經真理以及科學和社會歷史政治智慧來講,沒有人會相信他了,因為他繼續當你重度智能障礙來耍著你當自己的撒旦教社政政權玩物 Play-Thing! 就像這底下的影片結局所揭露的 - 


(英文原版,  但切得較短)


程君梅還有一個特性 我從來還未能教會她的功課 因為她一直聽信生母和叔父程世光等等的謊言,聲稱她比我強(比大姊程竹梅強),打敗了臭大姊,現在她比較聰明,她要怎樣都比較優秀 ... 君梅就還真的被騙相信這謊言, 結果如我之前自錄影片所說的,就是反而被父母叔父等等(性)侵害得更慘! 然後程君梅就像吳怡貞女警一樣,活在謊言中,以為程竹梅是垃圾(拉雞),不聽程竹梅的任何絲毫勸解Advice/Plea, 像笨杜鵑花( Indian Azalea (Rhododendron simsii Planch))一樣, 沒人保護的笨女生給人侵害透盡殆盡之後丟在水溝撒尿吐口水

程君梅很快熱 (所謂的"喜極而悲"; 喜心翻倒極,嗚咽淚沾巾:中興有望,故“喜極而悲”。當歌而哭,當喜而悲,似乎反常,故曰翻倒極。). 而我卻顯然很慢熱.

快要贏/ 戰爭/ 戰局/ 戰勢/ 戰場上有一些優勢, 不代表或意味著一定就是贏定了 - 所以這也是我之所以為什麼一輩子都低調低姿態, 並且也繼續持續帶這個榜樣的原因: 所謂"驕兵必敗"千古的道理, 聖經中智慧者國王所羅門也寫說" 若 不 是 耶 和 華 建 造 房 屋 , 建 造 的 人 就 枉 然 勞 力 ; 若 不 是 耶 和 華 看 守 城 池 , 看 守 的 人 就 枉 然 警 醒 。 2你 們 清 晨 早 起 , 夜 晚 安 歇 , 吃 勞 碌 得 來 的 飯 , 本 是 枉 然 ; 惟 有 耶 和 華 所 親 愛 的 , 必 叫 他 安 然 睡 覺 。"  (Psalm 詩 篇 127:1-2 Unless the Lord Builds A Song of Ascents, of Solomon. Unless the LORD builds the house, They labor in vain who build it; Unless the LORD guards the city, The watchman keeps awake in vain. 2It is vain for you to rise up early, To retire late, To eat the bread of painful labors; For He gives to His beloved even in his sleep), 如果沒有上帝的真正同在與認同和許可, 你一切的打架和力氣和努力都是白費的了 所以聖經更說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認識至聖者便稱為聰明 Fear of the LORD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and those who know Him will be considered intelligent".

也就是說要認識聖經中的上帝. 但程君梅充滿了被父母凌虐的憤怒與犯罪的羞恥感/主觀罪惡感 ( False Shame, Subjective Shame) ... 哪還敢念聖經, 哪還敢上那些排擠,惡意羞辱她與(性)侵害她的台灣教會? 生母&co.其實不是台灣教會如此的真正原始原因; 而是台灣社會和台灣教會讓我生母變成如此, 而且怎麼改也改不了, 因為台灣教會界不希望台灣人改掉, 台灣教會界就是用這個做藉口和拐杖(說自己很"悲情", "這是228的悲情所使然~! 你就是欠我們台灣人就是了~!" ... 老實說, 台灣人永遠不會是個人樣; 台灣人永遠都會是這樣的(邪惡)寄生蟲! 就像我那恐嚇嘞所的房東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