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篇文章自錄影片03分鐘:00秒左右, 吳怡貞女警(竹北婦幼隊), 我在說, 老闆的兒子其實這五個月以來很愛管我,然後也會對我特別有情意, 說(我一直沒當他一回事,因為一看就知道他起碼比我小十歲,所以若對著我么妹諂媚還差不多!) - 我之前從來沒說甚麼, 因為不知道原來他是老闆的兒子 :-d

上篇文章自錄影片03分鐘:00秒左右, 吳怡貞女警(竹北婦幼隊), 我在說, 老闆的兒子其實這五個月以來很愛管我,然後也會對我特別有情意, 說(我一直沒當他一回事,因為一看就知道他起碼比我小十歲,所以若對著我么妹諂媚還差不多!) - 我之前從來沒說甚麼, 因為不知道原來他是老闆的兒子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