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的可悲Pathetic,就是我從一剛開始跟她接觸的時候就開始講的,重度精神分裂台灣女的可悲與冷血!她只在乎她自己在日本血統殖民長葉志雄心目中可以在台灣升到何等高的社政地位 哇哈^N 現在新竹地檢署想要替竹東署立醫院以及竹東榮民醫院等等(以及新竹,台中地區總共將近二十名涉案醫師,多名是台大畢業出來的)掩護,已經來不及了!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的可悲Pathetic,就是我從一剛開始跟她接觸的時候就開始講的,重度精神分裂台灣女的可悲與冷血!她只在乎她自己在日本血統殖民長葉志雄心目中可以在台灣升到何等高的社政地位 哇哈^N 現在新竹地檢署想要替竹東署立醫院以及竹東榮民醫院等等(以及新竹,台中地區總共將近二十名涉案醫師,多名是台大畢業出來的)掩護,已經來不及了!

憑甚麼 這些台灣涉案醫師有軍兵可以繼續恐嚇程竹梅和程君梅繼續"ㄉㄧㄤㄇˇ ㄉㄧㄤㄇˇ"?

憑甚麼 這些台灣涉案警政人員(呂宜靜,徐欣如等等)有能耐繼續掩護性侵害重度精神分裂獸行為操縱的吳怡貞女警?

三八唷! 來阿! 來阿! 三八!

吳怡貞女警沒自殺反自強都是我程英傑這三年來從一剛開始就開始的功勞好不好?靠!靠警政署ㄟ爸母,幹ㄟ娘!靠!三八喔!哇哈^N 沒行情了啦!哇哈^N 中情局現在還會要你(們)嗎?哇哈^N 麥三八好不?哇哈^N

重點是 我要你們釋放吳怡貞自由. 你們上次新竹地檢署給我的公文明顯想要給我程英傑帶綠帽聲稱吳怡貞一切的不幸都是我程英傑造成的 哭爸喔你們新竹地檢署~!明顯想要誣賴我嗎!

三八喔!任何相信/信任這些官員這些套數的(我么妹有說過,說很討厭我,因為我怎麼這麼厲害,說媽媽都沒這麼厲害會馬上把她給逮個正著!... ), 都是腦殘!(對,我最近又新抓到幾個,是跟葉志雄上床的,很三八,還繼續那樣 ... 唉!這些三八婆只不過是日本血統的葉志雄的陪葬品罷了!哇哈^N 那些小弟們呢?葉志雄死亡證明出爐的時候,竹北督察科上下層全體原來都是葉志雄的生死戀死結拜兄弟也都跑光了啦!哇哈^N 這些都是只是同性戀/雙性戀的男督察員,除了替台灣民進黨派系人士交配繁衍子嗣之外甚麼都不會!一群叫春的腦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