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竹東榮民醫院的黃陳鏗醫師(化名)以及企圖協同集體性侵害的女護士(老少都有), 一定記得這部影片!哇哈^N 因為我當時有抗議說 我有像Brad Pitt這部影片裡的嚴重嗎?不然你憑甚麼把我抓關並且加以續性侵害二個月?

竹東榮民醫院的黃陳鏗醫師(化名)以及企圖協同集體性侵害的女護士(老少都有), 一定記得這部影片!哇哈^N 因為我當時有抗議說 我有像Brad Pitt這部影片裡的嚴重嗎?不然你憑甚麼把我抓關並且加以續性侵害二個月?

三八喔 以為你台大畢業就在這個全世界上都可以橫性是不是? 三八!三八!三八!I say 三八!(How many times do you want me to repeat this, 我就是不願意跟你性交,怎樣?)

喔對 新竹地檢署會有重罪(Hsin-Chu Prosecutors' Department WILL be found fully GUILTY!) 因為新竹地檢署企圖提告吳怡貞女警對程竹梅小姐"強制性交",卻公文回應我聲稱竹東榮民醫院的醫師和護士若對程竹梅性侵害兩個月都不算"強制性交"





竹東榮民醫院(民進黨)黃陳鏗醫師 對程竹梅下手
與這部影片一模一樣的冷血!
(無情自不在話下,我們客家人跟閩南人是永遠的世仇,新竹地檢署與黃陳鏗醫師確立了這個歷史永恆事實!三八!不會去性侵害自己的閩南女人喔?雞雞沒人愛喔?誰鳥你阿?
三八喔!靠妖!幹!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