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親愛的怡貞(竹北婦幼隊), 我從沒絲毫改變過對妳的承諾. 記得,今天是感恩節,要好好進補照顧自己一下喔!

親愛的怡貞(竹北婦幼隊), 我從沒絲毫改變過對妳的承諾. 記得,今天是感恩節,要好好進補照顧自己一下喔!  --- 永遠深深愛著妳的人留

P.S.近來老闆那家粗工店出了很嚴重的經濟狀況,又剛好碰到全球經濟的大崩垮,所以應該來講,之後我會越來越少跟他們接觸(近日還是必須去盡量爭取工作機會,因為我每月還有固定的民生相關支出等等),而他們其實主力的原店長走人就已經是很大的徵兆了,他們現在只能靠他們那個草莓族兒子撐活了(所以基本上原來不垮也會跨),市場需求上,我很多都沒教他們(因為他們長期依賴以為生的"兄弟"們有對我肢體攻擊性騷擾以及言語猥褻,只不過是我跟老闆娘很熟,會告知老闆娘,老闆娘的做法就是叫老闆把我們分開就好了,老闆娘也會問我說有沒有嚴重到要提告刑事-所以我和老闆娘的關係是非常好的,我也看見她的智商與智慧是非常高的,是我所有待過的粗工公司當中最高尚的!所以本人特別非常欣賞這個苦命老闆娘!)

在業界來講 除了他們的"兄弟"幫, 上述公司在業界其實是完全沒有競爭力的(暑期我之前還有一家公司,剛出來的,是有嚴重前科的年輕老闆,靠,他最近有在連絡我這上述的公司老闆說甚麼跟我認識過幹嘛的,靠,還我七千二百元先吧!還沒給他計息哩!還敢講!當時跟我拿這些錢的時候還死硬不肯給我寫支票!ㄍㄢ四聲!還有膽來找我最近的老闆!不要臉到家溜!)

所有的競爭力 其實我都有在長期觀察 呵呵呵 憑什麼我要告知任何人? 哇哈^N

Anyhow 現在最近我會有點特別忙 所以只好減短收尾了

但妳知道 我對妳的愛是真誠的 是永恆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