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怡貞(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妳知道我愛妳!妳願意嫁給我嗎?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 我買來的西德鋼情侶對鍊(女鍊鍍上了玫瑰金)還始終放在竹北光明郵局的郵政信箱裡面等著妳去認領 但妳當時退回我所有的寄件,包括寄件內容物裡面有竹北光明郵局郵政信箱鑰鎖的信件 ... 我向妳求婚已經三年了,親愛的!

怡貞(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妳知道我愛妳!妳願意嫁給我嗎?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 我買來的西德鋼情侶對鍊(女鍊鍍上了玫瑰金)還始終放在竹北光明郵局的郵政信箱裡面等著妳去認領 但妳當時退回我所有的寄件,包括寄件內容物裡面有竹北光明郵局郵政信箱鑰鎖的信件 ... 我向妳求婚已經三年了,親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