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給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 台灣刑事司法體系的實際上文化與法律來講 學術理論上的問題出在哪裡 台灣人若想不透也沒有能力想到問題出在哪 就表示任秀妍律師及任秀妍一直長期護庇的民進黨深綠科學相關"教授" 靈性上出現很大的問題 也就是認為犯罪很棒 認為上帝的權位是可以篡奪竄改的 認為自己撒旦魔鬼才是神 也就是認為台灣人沒有罪(的問題), 喊的不是"聖善神耶和華", 喊的是"聖善(神)台灣人/聖善(神)台灣民進黨" 一切"罪懺"是產生自"褻瀆台灣人"而不是"褻瀆 耶和華 上帝 神"; 也就是聖經新約帖撒邏尼家後書第一章講的, 相信撒旦魔鬼自古以來的那一套謊言 也就是弗洛依德"自我實現(self-consciousness movement自救(新世紀/新紀元 New Age,即世界新秩序政權/世界和平))"的謊言

從2012年到最近都還持續 有竹北婦幼隊前組長的派系人馬與地方人士 一直大力支持與強制這些同樣的謊言 也就是台灣將近二十幾名涉案的台灣醫師的邪教社政(一貫道教)謊言: 就是彿洛依德的自我實現的謊言

聲稱說台灣男性優勢到一種地步 不需要採信程竹梅這弱勢女講的絲毫任何一點話 因為台灣男性可以用自己陰莖上面的細胞去做無性繁殖的生物動作(這是某清大研究所生醫科技相關畢業生用來在工地凶我用的 他的相關性騷擾,恐嚇等等工地案件, 2012年暑期我有打電話到竹北婦幼隊 我打不只一次 陸續是徐欣如和呂宜靜接的 兩個都完全拒絕受理 反正有事還是給我辱罵&拒絕受理就對了 這是吳怡貞女警和前組長葉志雄幹的諸多反案行為之一 而竹北督察科顯然長期包庇&合理化這些行為 聲稱說反正程竹梅重精病女 很好嚕 就是故意續意聲稱說完全沒事,都是程竹梅自己重精病自己招惹的,等等云云)

我這部自錄影片要到今天下班後才能錄好了 現在主要因為可充電池錄到一半沒電 忘了事先充好 近凌晨兩點醒來拉肚子(便當可能不夠衛生) 順便開始相關主題的自錄影片

重點是一個地區的"犯罪合理化"(De-criminalization 犯罪"去罪化"/ 犯罪"除罪化", Rationalization for Crime) 是欺瞞不過上帝的 這是屬靈性的分辯與辯認(Spiritually Discerned), 你若不去認真Serious地去Prosecute那些犯罪行為與認知思想 那些系列的罪性絕對會回來找你算帳 也就是你的子子嗣嗣以及挺你的人都會遭殃 沒有例外的 這就是民間所謂"報應Karma"的歷史社會經驗與從上帝而來的智慧 Wisdom of  God

所以為什麼聖經舊約以賽亞書中上帝說道 故意隱藏自己拒絕繼續對邪惡敗壞的(猶太)人去做熱臉貼冷屁股的動作

精神病的定義不是人自己隨便可以亂照己意去做定義的(以及對犯罪/褻瀆/不孝, "反社會人格"/ "社會邊緣人(格)"  等等的定義)

這就是我講的 台灣這些涉案醫師&司法官員的根本問題就在於"不信邪" - 信鬼神但不信 耶和華真 神 上帝是大而可畏的宇宙主宰者造物真 神

當你認為程竹梅弱女子好妥協而認為沒有上帝插手(認為不可能有上帝插手, 因為鬼神也是沒腿沒眼沒頭腦沒手 就是這些台灣涉案醫師及司法官員惟一相信的東西 也就是相信自己是世界上的主宰與神明 相信自己就是世界的(太陽)神)

- And that proves my argument

你沒有辦法企圖用摩西律法(就是人的律法,也就是世界上現在通行的刑事法律認知等等)去企圖框住,控制住,限制住,設計陷害一個無辜的人(不是很好/容易去達成這個目的) 但這就是世界新秩序政權想到用高階理論去達成的控制力

所以太極戰略哲學是無法如此掌控成這樣的 而即便是那些"偽太極", "痿太極"(陽痿的痿) (就是任秀妍律師的民進黨科學"教授" "偽/痿太陽"), 因為靈性上就是偽靈(假冒上帝聖者的權柄 類似冒充警察的權柄 (Police) Authority)

所以我說 吳怡貞女警為什麼我一直從一剛開始就對她勸導這些上帝強過台灣男人陰莖的道理, 因為如我所說, 我從一剛開始就察覺得出來說吳怡貞女警的悟性其實很強,不會需要太多解釋也不會花費太多力氣心思就可以把吳怡貞女警給反洗腦機制解救回來

所以從那時到現在 還有繼續從當時與前組長葉志雄一起繼續對我下手合理化性騷擾與恐嚇以及社會政治上的強暴控制力的涉案社會人士 到現在還有很多人在這個涉案者的手底下繼續對我性騷擾聲稱"白黑,黑亦白,因此我性侵害妳,妳應該要高興才對,反正表示我在社會政治上有能力,也就是說我是妳的太陽,妳若不能接受,更表示妳的智商是演化論上次等的,所以還虧我施捨自己的陰莖在妳身上哩溜 我還屑給妳陰陽調和哩 呸妳這不是禍的賤婊子! 看我們怎麼修理妳!"

這些涉案社會人士並不是沒有念過書的 長期與葉志雄, 吳怡貞等等一起明地組織犯罪 並不懼怕被揭穿 因為想說程竹梅在台灣社會上是弱勢,沒有人會相信程竹梅的任何一句話, 所以長期合理化以此為藉口對程竹梅全家做人身安危恐嚇(也就是政治迫害的認知行為)

"黑亦白,白亦黑"? 這涉案社會人士是主張聲稱撒旦魔鬼到時候鐵定會嫁給耶和華 上帝 - 非常顯然; 因為他對聖經耶和華的觀念並不陌生 只是相不相信的問題, 信不信服於耶和華的問題

"黑亦白,白亦黑"? 這涉案社會人士是沒有念過理組科學, 認為他這種寄生蟲式的主張各種犯罪合理化才是王道與人類歷史社會上的最高智慧? 殺雞取卵式的破壞地球環境叫做"黑亦白,白亦黑,反正本尊多灑幾泡尿給地球施肥就是了"?

還有更多 但有很多部份不到司法程序時候 是不能繼續去太多做說明的部分 (As if I haven't digressed in depth enough on these case matter issues!)

聖經說得很清楚: 是就說是 不是就說不是 其餘的假花招("黑亦白,白亦黑", 是非善惡無定論, 等等云云) 聖經說其餘的這些花招都是從撒旦魔鬼那個說謊者之父來的 (from the Father of all Liars)

真的很腦殘 這些認為自己可以在跟撒旦魔鬼/鬼魔取得屬於今世今生的邪惡魔力之後, 自己創造合為真理何為謊言, 自己當神明歪曲定義是非善惡對錯與邪教(控制力)體系

沒有生病/病態自我意識感的 恐怕是 GCTS神學院教授 SSchutz 始作俑者大頭頭自己!

當然 叔父程世光那個更明地反地吸引力式的撒謊者假先知(從未遵循追尋上帝耶和華的假先知與騙子)聲稱這都只不過是程竹梅"骨裡挑刺"的"重精病女"行為與重精病認知(程世光明地明言聲稱說若不給姦就是驕傲的賤婊子,治療的方法就是強暴,要治療的問題就是為什麼不能像吳怡貞女警那樣很愛給姦)

After this, the argument of these involved criminal ethnic Taiwanese will be to lie and insist "this is just individual first historic case of Chu-Mei, because something wrong with Chu-Mei, or else why don't we have any societal nor any historical records to date on these things in Taiwan? 涉案的台灣人現在會聲稱這是從來在台灣社政史上的"首例"(來企圖合理化對程竹梅的繼續下手, 替自己的犯罪行為&下手企圖繼續去做(犯罪)合理化) The truth is, this is the norm of Taiwan 事實上正是因為這是台灣長期的社政常態 像竹東被性侵害致死的國二陳小妹 但是台灣人一直在社證上替自己不斷滅證以及湮滅證人 如此然後繼續同樣的犯罪認知下手手段 哇哈^N  歷史上證據力都很明顯 台灣人就是不能去正視這個台灣人的根深柢固的邪教社政文化政權致使犯罪合理化的問題 也就是台灣一貫道教的歷史恆在問題 台灣人沒有騙到世界上任何人 世界上的人都知道這是台灣的根深柢固的歷史與犯罪問題

也就是台灣人只要繼續拒絕正視台灣人的本然上述社政問題 就會繼續成為這典型的"犯罪溫床" Psychopathy, Type, Hotbed for Crime and Criminology(犯罪(合理化)的學問) as well as Criminality 犯罪行為(邪教)認知心理 也就是聖經再在預言的末日犯罪合理化敵基督社政政權與王國 也就是被這世界的神(撒旦,魔鬼)弄瞎了心眼 (因而"心術不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