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我趕去上班,結果那個我說爛爛沒經驗的老闆兒子(現在當店長,他老爸雖然能力經驗比他強很多,但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因為他可能想退休了,都快要到退休年齡了,他繳給政府的勞保也夠年資了...)

我趕去上班,結果那個我說爛爛沒經驗的老闆兒子(現在當店長,他老爸雖然能力經驗比他強很多,但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因為他可能想退休了,都快要到退休年齡了,他繳給政府的勞保也夠年資了...)

我一進去就道歉說"不好意思 今天又遲到..."(依正常的話,要07:10之前到公司) 他兒子愣了一下,說,"你沒看你的email嗎?(我昨天晚上有寫信通知...)"

後來人員都走掉後 原老闆(他老爸)也說"程英傑 你今天先休息."

好吧. 輸給一個工作能力比我差很多(力氣,持續力,然後智商上又有嚴重老年癡呆會有點危險性的)葬儀社退休下來的老男員工

他很爛 但是起碼會講閩南語(是道地的台灣人), 業主有時候業界都是"兄弟",反正看到他有得聊就覺得很爽 (看到女生就會很感冒 天天在追的女人吃力不討好,再下來一個看到的女生就想拿刀砍...)

Oh, well. 我昨天因為還去做其他事 所以也很累(早上工作就很累了!下班只是因為提前還有時間去辦一些事情...), 後來回到朋友家本來想晚上拿著多樣免費樹苗去種樹的, 結果太累了 - 今天休假的話我今天就會先去種一種(我有30x30台尺的新帆布可以保護底下的根, 上面鐵定是戳很多洞, 避免風吹來跑走,但有保溫保濕作用,可以保護樹根/菜苗) 我有舊的平底鏟子, 前幾個月自己新買來的手持田鋤扒(就是一邊是農鋤,另一邊是扒子, 用類似德國工業用鋼那種 超好用 我是跟我認識很熟的店家買的 只收我150而已 真好) ... 但我可能還是會需要用到拿水泥塊來重壓那個帆布(我會用塑膠水桶和米袋來裝&塑膠繩綁好來放在帆布各處,雖然颱風天那塊地都不怎麼受到影響,因為背向坡,面對西北方向坡,周圍都有其他樹林地山坡在保護著 呵呵呵) ... 現在到處都是不要的打石下來的廢水泥塊(如果想不到哪裡可以拿,我就去我現在原粗工老闆的超大料場兼男宿舍去拿 呵呵呵 他們每次都會先堆積在老闆的便宜地"料場"廣場,然後再擇期統一拿去固定的合法傾倒場地去倒 免得多花錢又多費力氣)

用完之後 我還要去印自己的新開粗工公司名片以及三聯單(這家印刷廠是跟我長期認識的,並且知道我都會要求完全保密,他們都知道也都幫我完全保密)

然後就是人員的連絡以及我必須給他們公司使用的手機號碼(我知道怎麼做;我做過房地產,都知道,這是業界基本上都會知道如何做的)

呵呵呵 反正今天就是我有很多時間 所以會去拜訪很多我認識的工地業主和包工程的各種專業師父 不然我手上其實已經很多男女粗工員工(以及清潔工), 我現在必須跟業主協調好, 不然到時候我手下的員工也不喜歡說一週以內(除了六日)沒有三天的工作好來!

這叫做"Kick-Off 開幕大促銷" 主力必須現在就有出現 不然以後誰要來 而且我早就在台灣各縣市的業界都有熟了 呵呵呵 只是說以人力公司(臨時工性質)來講 你能做小小地區性的業務就不錯了 桃竹苗地區算一個小小地區... 再過去一點就可能有點牽強了(除非我在外地的市郊區也去租一個便宜的透天住辦,給員工住宿以及公司每早集合派工的地方,然後還要有每天帶頭的領班)

所以 這樣會讓我賺錢比較輕鬆容易 不久就要出版書籍(有時間我就寫書,即使沒錢馬上印刷基本量500本2-3萬基本印刷成本費,而且這是我必須拿pdf原檔給印刷廠才有這種較便宜的行情價 ... 即使沒錢馬上印刷基本量, 起碼也會有電子書問世)

然後有更多錢的話 呵呵呵 我可以開更大的不同性質的公司/其他business營運起來 :-d

對 我還要刻印我新開的粗工公司的統一發票基本章 - 一百到兩百元台幣那種,公司基本塑膠章 :-d
好啦! 我知道底下的影片根本聽不到啥聲音,
然後聽到的只是一群女生在鬼叫(還好不是晚上聽到的)
但那不是我的問題;因此有意見直接去跟她們反應!
... 我只是取這好笑的影像而已, 
其實我在找的簡短詩歌 ("真是快樂日") 就是在youtube上找不到說 ...
所以只好將就來表意! ... (原歌的歌詞隨後)
我在找的這是舊歌;我之前原本在台灣常常自己邊走邊哼唱著呢!

真是快樂日

真是快樂日
我稱頌主在每一天
真是快樂日
活著為我主
真是快樂日
萬事將更為美好
天天倚靠我主的應許來生活



好啦 底下找到兩個比較像樣的詩歌獻唱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