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Oh, come on!(怎麼還沒閱覽者點選我剛上載的自錄影片) 怡貞,我上篇文這部自錄影片雖然是在我最痛苦軟弱的時候(就是最近)寫說的,但我剛聽了一下,咦,反而比我平時還要強吶! 原來上帝在聖經的話是如此又真又實 - 透過耶穌十字架上的救恩成就以及真理宣揚,怡貞妳看, 釋放出多大的力量阿! 就是所謂"上帝的能力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人的盡頭,上帝的起頭!"

Oh, come on!(怎麼還沒閱覽者點選我剛上載的自錄影片) 怡貞,我上篇文這部自錄影片雖然是在我最痛苦軟弱的時候(就是最近)寫說的,但我剛聽了一下,咦,反而比我平時還要強吶! 原來上帝在聖經的話是如此又真又實 - 透過耶穌十字架上的救恩成就以及真理宣揚,怡貞妳看, 釋放出多大的力量阿! 就是所謂"上帝的能力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人的盡頭,上帝的起頭!"

Yeah, I feel SO much better now because God's Truths (Arguments, God's Law, God's Principles, God's Rules) continue to hold strong! Yay! 耶和華 上帝 神 萬歲!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