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No, 吳怡貞(女警) Honey, ... I seriously did not mean that. 只是說 我現在公司的外省強勢但矮瘦老大哥會罵很多男原住民能力像女的 (哇哈^N 也真的是如此), 罵一罵 (這外省大哥是從來不喝酒的, 但這些原住民卻是天天早上就要幹掉半瓶大瓶的600c.c.保力達,早上十點在幹掉幾瓶台啤 ... 然後下午還繼續. 我看得很清楚), 罵一罵就罵"Bitch! 不如弱娘子!"

No, 吳怡貞(女警) Honey, ... I seriously did not mean that. 只是說 我現在公司的外省強勢但矮瘦老大哥會罵很多男原住民能力像女的 (哇哈^N 也真的是如此), 罵一罵 (這外省大哥是從來不喝酒的, 但這些原住民卻是天天早上就要幹掉半瓶大瓶的600c.c.保力達,早上十點在幹掉幾瓶台啤 ... 然後下午還繼續. 我看得很清楚), 罵一罵就罵"Bitch! 不如弱娘子!"

呵呵呵 我找到我的同胞了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