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這篇文章是要留言給吳怡貞女警: 我現在真的開起粗工公司來了 但由於有關當局長期對我的政治迫害行為, 我當然是用業界友人的名字(反正我這麼忙,也需要一些合夥人, 但沒需要他們出錢幹嘛的, 只是協助公司營運而已)

我今天打電話去竹北婦幼隊,說要留言給吳怡貞女警(奇怪 最近好幾次打電話去都跟我說她當天休假幹嘛的 反正就不在就是了)

我留言說 
1. 我已經開始開合法登記的粗工公司了, 但只用我業界友人的名字, 所以查不到我 
2. 我隨後就要出書了,而且是國內外同步出書,並且提供用電子書的方式給全世界的人付費下載, 網站會仿微基解密的方式, 不會是台灣的網站, 免得台灣政府又繼續再次惡意封鎖以及惡告追緝

當然 書中所有相關被告的人名我也不會寫其真實姓名 免得遭台灣有關當局惡告狀(刑狀),並且企圖沒收Confiscate我的書, 藉口追緝人家聲稱因為是刑事罪犯


我下班後又打了通電話(又跟我說吳怡貞今天放假不在辦公室), 我沒留言, 因為剛想到卻不很放心透過徐欣如警務員留言 所以先回原公司領錢去了

下班後我本來想要告知吳怡貞的, 是說這本書的內容大方向 會說太極拳戰略哲學是沒有設限的 現在戰爭我快打贏且是壓倒性勝利的原因 是因為我真的就依照太極戰略哲學的全程過程完全不設限(包括現在 仍然繼續謹慎用太極戰略哲學智慧在觀察 沒到真正歷史上的勝利就是還在過程當中 不能真的鬆懈掉 但太極拳術來講是鬆拳的,或說"空握拳",沒有在使力,而是把你所有的精神體力與注意力花費在觀察敵人的動作和對你的作戰策略,你才能在那惟一幾次重要的關鍵時刻時機點在迫不得已非得出拳制伏敵手的時候,在那關鍵的時後時刻出致命的一拳擊 Lethal Punch 也就是李小龍 Bruce Lee講的"要柔軟如水", 你把水放進甚麼容器裡,它就會變成那個容器的型狀 這樣才能打拳像"行雲流水" 也就是真正的武俠的神奇)

當然 吳怡貞一定依照她本來對待我的態度(這態度是從一剛開始就如此的, 更尤其是當她從我的身分證字號辨識上只道我是外省人之後, 更尤其是當她聽我說6448刑案我準備用來當對台灣人的"鄉土研究"實際案例來做資料之後 - 很顯然吳怡貞本來就是黑道背景出身的), 吳怡貞當然絲毫不以為然, 反而同竹北婦幼隊全體上下長期聲稱 "喔 我們是人太好了咧, 才會現在被程竹梅反而這樣逮到把柄和羞辱成這樣~!"

這就是我上部半夜凌晨兩點錄的短片中所指出的 當台灣人都是這副德行的時候 把上帝當屁來耍等同於是集體全國上下重度精神病在反抗地吸引力, 認為有錢有勢(邪惡)到一種地步便就狂妄到一種地步就是你認為你種瓜不一定得瓜,你認為你可以得到黃金當收成

這是很可笑的 但太極的難度就在於 如果我沒有好好把這個以上的道理現在指出來 吳怡貞&co.還真的叫得像受害者一樣 而很顯然竹北督察科&co.長期就以為說這樣可以合理化對程竹梅的更狠的下手F_ck(Violence)程竹梅的認知行為 甚至全部的公文上從頭到尾都是寫這個認知! 企圖要程竹梅默認說"對對對 我程竹梅就是混帳東西,害警政體系上下都對程竹梅感到非常'困擾', 所以才引致警政人員對程竹梅的(性)侵害暴虐行為 而且是沒有窮盡的 以後也不會有窮盡 原因就是因為程竹梅就是重度精神病, 程竹梅就是賤, 程竹梅害警政體系上下人員已對程竹梅無法自拔地(性)侵害等等認知行為 來發洩發洩與報復程竹梅 而且沒有窮盡 只要台灣警政人員又對程竹梅如此下手 不管多重或多輕的下手手段與認知行為 都是程竹梅自己自找的 活該~!"

太極的難度在於 你必須想要 其實還有更多其他不同的"佈局"(棋局 Chess Board Game)這些上述涉案台灣人可以 用來玩你的

所以其時方法很多 There are almost infinite leeways in which they could go about this, 但是台灣社政遊戲的控制主因(Dominant Control Factor)就在於一貫道教的一個社政文化 (反正, 而且社會學/社會學院相關科學也顯示, 一個社群的社政文化都常都是有特定Particular 所以(物理)邊界條件 (Physical) Boundary Conditions是很容易抓到與掌握的)

也就是說吳怡貞&co.(以及任秀妍律師)一直聲稱是這一切都是程竹梅是邪惡的大壞蛋,早早設計陷害了他們,害他們掉入程竹梅的圈套,等等云云,意思是程竹梅這個老奸很"複雜","詭詐多端","有無數出招的方式"

上述論述就足以揭發他們的謊言了 原來這些人格侮蔑的控訴與捏造 都是按照他們自己本然是怎麼樣的人來做的謊控 也就是所謂"惡人先告狀", 當這些人手指頭指著程竹梅的時候, 有三支指頭是指著他們自己的

所以 新竹地檢署想裝白癡去替這些人辯護 是以為成功把上帝也給F_ck-Screw了 就像這些人的認知當中覺得自己已經F_ck-Screw&Control,Manipulate全世界上的人了,全世界上的人哪有人敢反嗆台灣人? 所以就以為上帝也很好F_ck

這就是我上部那個錄製到一半的時候電池力不足(沒事先先充電)的影片所指出的 這些狂傲的台灣人騙到的只不過是自己 以及自己的子子嗣嗣 即便假裝虔誠悔改悔罪 我想 世界上的人是有眼睛在看的 台灣政府與涉案人士對程竹梅和程君梅進行強暴的動做,進行焚書坑儒的動作,殲滅口風, 等等這些動作, 不僅搞不了程竹梅(也沒搞到程君梅 - 事實上她的終於不堪長期凌虐而終殉道, 就表明了她是永不可妥協的!), 更搞不了世界上其他人民, 也騙不了世界上其他人民

原因是台灣這些有關當局以及台灣涉案社會人士的犯罪心理就是典型的想要"不勞而獲"的心理: 想佔便宜又不想努力 所以這就是我從一剛開始就反誚加州理工學院那些人的: Try harder next time, huh? Wha-Harf^5 下次努力一點繼續你們的死命地去拿自己頭殼撞水泥牆的行為 或許下次終於會成功 所謂"皇天不負苦心人"嗎 哇哈^N

同樣 這案件上 這上述的道理以及很多道理 其實我已多方面戰勝這些台灣小孽孽 但我為什麼沒有刻意拿這些出來炫耀(除了比如說在萬不得已重要關頭快要被這些台灣敵手打死的時候 為了避免馬上被敵手下"將軍"棋底下企圖打死你的這方案件戰力)

就是因為上帝也是這樣與撒旦交戰(比如聖經舊約約伯記第一章講述的,上帝在天庭誇讚義人約伯的時候, 撒旦又重犯複製牠在伊甸園的詭詐謊言語挑戰: "上帝阿 亞當夏娃和約伯拜祢只是因為祢獨佔市場, 不公平, 沒有給自由意志選擇權, 如果每有這兩項的控制的話, 亞當夏娃和約伯會和我撒旦一模一樣!"): 為了要完全證明撒旦的奸詭 In order to prove beyond doubt, 也為了法庭法律上的完全, 所以雖然撒旦已經很明顯顯然犯罪給大家看, 但是上帝還是要用(更)完美的程序去辦這個邪惡的反叛者

吳怡貞, 妳一直在這案件上表現對我很屌, 很惡毒, 用很邪惡的謊言去謊控我, 來掩飾妳一直以來的真相

我從來不為妳的耶洗別Jezebel詭計所動 因為上帝比妳大 總歸那句話 就是我前幾篇部落格文寫的 我覺得妳愛上這些不努力的台灣警政體系男人真的是把妳自己做得很賤 妳把這些台灣警政體系的涉案男人視為那"高標"來學習 完全就是因為妳拜金拜銀拜權勢 妳不是真正相信上帝比這些涉案台灣男人大 妳一直認為他們的雞雞比上帝的頭腦還要大

妳還奇怪為什麼我程竹梅比妳強(這麼多) 還一直聲稱一定是因為程竹梅很壞(There must be some catch somewhere, Chu-Mei's lying, this can't be! Chu-Mei must be evil(est in the entire world) ! It cannot be! It musn't be! This is blasphemy against the state of Taiwan(ese), this is  Treason, this is attempt to overthrow the state of Taiwan(ese)) 否則為什麼會讓妳和新竹地檢署這麼難堪

我不知道妳是在跟誰講話 在我聽來 像是鬼打牆

當然 我也懂得如何從妳典型弱智台灣人的角度去看這些事以及價值觀和認知角度 但我從來不為所動 從來不會被妳收買賄絡引誘/誘騙/誘拐去(我是說以妳本身提倡的那一套認知思想與生活而言)

所以 妳在我眼中看起來就是如此腦殘 雖然妳在科學量表上落在台灣警政界的常態分配曲線屬於高標的區塊 (絕大部分的女警都屬於這個區塊)

這個現象就是英國基督教作家C.S.Lewis講的, "I believe in Christianity as I believe that the sun has risen: not only because I see it, but because by it I see everything else."

所以很簡單的一句話 就是吳怡貞女警妳腦殘的原因不外乎因為妳不認識真 神 上帝 耶和華 沒有與上帝(大道)同行 所以靠著妳自己和屬這世界的人的智慧與腦袋 就是沒有上帝真理亮光 而是去找替代品 就是台灣男人的雞雞當王

為什麼不管怎麼暴風吹狂雨打, 吳怡貞還是幹不掉好班學生程竹梅? (吳怡貞女警請問妳念台中女中的時候(I'm just guessing; I don't know that)是後段放牛班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