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好吧。我承認我今天下午喝醉倒在床上, 然後到傍晚近四點才起來, 快起來的時候又做惡夢, 夢見我母親悲死的情況, 讓我感到極度傷心。有時候因為上帝會託夢給我, 我真的有時候真的不知道甚麼是真的托夢,甚麼是平時的惡夢!唉!

好吧。我承認我今天下午喝醉倒在床上, 然後到傍晚近四點才起來, 快起來的時候又做惡夢, 夢見我母親悲死的情況, 讓我感到極度傷心。有時候因為上帝會託夢給我, 我真的有時候真的不知道甚麼是真的托夢,甚麼是平時的惡夢!唉!

因為我原來的指導教授也會抱怨說,不知道要用甚麼來激動程竹梅好,讓程竹梅憤恨奮鬥!因為他是天主教徒(天主教徒都是騙人的,他也是騙人的,真正來講他也是拜撒旦教的,也是組織圈內人,也就是都是撒旦教徒!羅馬帝國當時只是為了好統治人民,維護自己的政權,所以假意說要全民改信基督教,結果全部都仍然是換湯不換藥地拜撒旦教的撒旦教徒!升遷仍然都靠撒旦教組織!以及你跟不同女人的私生子有多少!真的啊!史證有得可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