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這週重點重po(回顧) - 主要給我二妹,並也給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 1Co歌前9:26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Therefore I run in such a way, as not without aim; I box in such a way, as not beating the air.

這週重點重po(回顧) - 主要給我二妹,並也給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 1Co歌前9:26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Therefore I run in such a way, as not without aim; I box in such a way, as not beating the air.
https://youtu.be/7-aoCdTqX0I

我那念台大社會系出來的認真優秀二妹最近罵我說,我幹嘛活著這麼痛苦?我回答她說我為耶穌十字架而活,她更生氣,罵我神經病/精神有毛病 ... 她代表的是全世界在世界新秩序馬克思主義共產黨政權底下的產物 ... 她也代表台大的強勢(大聲公/沒有意義的念經擴音器) ... 曾經,我被她所代表的勢力輕易地打壓下去ㄉㄧㄤㄇ ㄉㄧㄤㄇ ... 但今天這部自錄影片 卻把我二妹的蠢全部完全輕易給推翻掉,打敗下去了! (1 Corinthians 歌 林 多 前 書 9:26 所 以 , 我 奔 跑 不 像 無 定 向 的 ; 我 鬥 拳 不 像 打 空 氣 的 。 Therefore I run in such a way, as not without aim; I box in such a way, as not beating the air;

為了愛, 二妹 - 為了愛! 人生無愛 那才是活著不再有任何意義!
上帝就是那大愛! ;-)



1 Corinthians 歌 林 多 前 書 9:26 
所 以 , 我 奔 跑 不 像 無 定 向 的 ; 我 鬥 拳 不 像 打 空 氣 的 。
Therefore I run in such a way, as not without aim; 
I box in such a way, as not beating the air
(若還沒看到下列最新自錄影片, 請稍待半小時 表示還在上傳中
... 上傳&影像處理已完畢! 可以看觀賞了)


Hebrews 希伯來書 12:6-13

6因 為 主 所 愛 的 , 他 必 管 教 , 又 鞭 打 凡 所 收 納 的 兒 子 。



7你 們 所 忍 受 的 , 是 神 管 教 你 們 , 待 你 們 如 同 待 兒 子 。 焉 有 兒 子 不 被 父 親 管 教 的 呢 ? 8管 教 原 是 眾 子 所 共 受 的 , 你 們 若 不 受 管 教 , 就 是 私 子 , 不 是 兒 子 了 。 9再 者 , 我 們 曾 有 生 身 的 父 管 教 我 們 , 我 們 尚 且 敬 重 他 , 何 況 萬 靈 的 父 , 我 們 豈 不 更 當 順 服 他 得 生 麼 ? 10生 身 的 父 都 是 暫 隨 己 意 管 教 我 們 ; 惟 有 萬 靈 的 父 管 教 我 們 , 是 要 我 們 得 益 處 , 使 我 們 在 他 的 聖 潔 上 有 分 。 11凡 管 教 的 事 , 當 時 不 覺 得 快 樂 , 反 覺 得 愁 苦 ; 後 來 卻 為 那 經 練 過 的 人 結 出 平 安 的 果 子 , 就 是 義 。



12所 以 , 你 們 要 把 下 垂 的 手 、 發 酸 的 腿 、 挺 起 來 ; 13也 要 為 自 己 的 腳 , 把 道 路 修 直 了 , 使 瘸 子 不 至 歪 腳 ( 或 作 : 差 路 ) , 反 得 痊 愈 。



2 Timothy 提 摩 太 後 書 1:7-9 Patience in Persecution 為義遭受到逼迫時要忍耐度過
7For God has not given us a spirit of timidity, but of power and love and discipline. 8Therefore do not be ashamed of the testimony of our Lord or of me His prisoner, but join with me in suffering for the gospel according to the power of God,
你 不 要 以 給 我 們 的 主 作 見 證 為 恥 , 也 不 要 以 我 這 為 主 被 囚 的 為 恥 ; 總 要 按 神 的 能 力 , 與 我 為 福 音 同 受 苦 難 。 9who has saved us and called us with a holy calling, not according to our works, but according to His own purpose and grace which was granted us in Christ Jesus from all eternity,



2 Corinthians 哥 林 多 後 書 12:9- Paul's Thorn and God's Grace 使徒保羅的身中刺與上帝的恩典
9And He has said to me, "My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you, for power is perfected in weakness." Most gladly, therefore, I will rather boast about my weaknesses, so that the power of Christ may dwell in me. 10Therefore I am well content with weaknesses, with insults, with distresses, with persecutions, with difficulties, for Christ's sake; for when I am weak, then I am strong. 
我 為 基 督 的 緣 故 , 就 以 軟 弱 、 凌 辱 、 急 難 、 逼 迫 、 困 苦 為 可 喜 樂 的 ; 因 我 甚 麼 時 候 軟 弱 , 甚 麼 時 候 就 剛 強 了 。

2 Timothy 提 摩 太 後 書  2:3-5 Grace and Perseverance 恩典與忍耐 .3Suffer hardship with me, as a good soldier of Christ Jesus. 你 要 和 我 同 受 苦 難 , 好 像 基 督 耶 穌 的 精 兵 。 4No soldier in active service entangles himself in the affairs of everyday life, so that he may please the one who enlisted him as a soldier. 凡 在 軍 中 當 兵 的 , 不 將 世 務 纏 身 , 好 叫 那 招 他 當 兵 的 人 喜 悅 。 5Also if anyone competes as an athlete, he does not win the prize unless he competes according to the rules. 人 若 在 場 上 比 武 , 非 按 規 矩 , 就 不 能 得 冠 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