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涉案醫師和竹北婦幼隊前組長葉志雄對我的嚴重性騷擾&恐嚇強制行為說詞上 是企圖賴給我那重精病的生父程天佑 按照程天佑的揶揄合理化下手手段與認知行為去公開對外聲稱同樣的下手合理化原因

而我生父是到近幾年才被捧成"主動下手犯罪" 之前我生父是被台灣社會與台灣教會軟性"禁治產"的 不准我生父有任何主張的權力 卻一直在對我父親下手之外 並且另外自行用同樣的重精病式的社政虐控下手手段 來實體"自己享受"凌虐我和我大妹的對我們外省族群的仇恨/沒有理由的"報復行為Revenge"

 之前我生母&共犯組織會自行同樣對我和我大妹下手 結果近幾年生母覺得在我身上無法繼續像之前一樣下重手得逞 所以就一直(更憂鬱,更充滿重度精神分裂式的仇恨殺意/虐意:讓她老娘不爽了)企圖用其他手段 像是engage我那被生母&共犯組織長期誣賴的生父 也就是之前所有的犯罪行為都已經在誣賴在我生父的身上 (台灣信義會神學院&教會界幹的事, 台灣民進黨高階人士幹的事)

而涉案醫師和葉志雄如何近年因為生母捧我生父當替死鬼好繼續得逞, 這些涉案醫師和葉志雄的合理化下手說詞是甚麼? 就是拯救撒旦和吳怡貞女警式的耶洗別架構 聲稱"嘻嘻嘻 哈哈哈 程竹梅只要每次指認出這些類似程竹梅生母型或更邪惡的人士的犯罪架構與手法, 就是嘻嘻嘻 哈哈哈 程竹梅被台灣一貫道教社政文化政權結構F_ck到得逞又重重一次 嘻嘻嘻 哈哈哈 被F_ck到 現在就要講說'哎呀~! 這些台灣人所做的他們並不知道, 所以不准程竹梅絲毫追究 否則就殃及我們外省人和國民黨 讓我們繼續在程竹梅生母圈內人口中繼續被攻擊聲稱外省族群都既腦殘低智能又殘暴(得理)不饒恕人不近人情, 因此要程竹梅繼續給姦得逞否則下地獄 上帝是撒旦 台灣人拜的撒旦魔鬼才是充滿愛和陽光和溫暖的真神上帝'"

所以涉案醫師和葉志雄從聲聞/碰到我的案件以來 聲稱的說詞正是如此 聲稱程竹梅一切都講的不是事實 一定是程竹梅加害於台灣快要滅種的上述加害年輕男性

這其中 這種說詞其實最早是任秀妍律師散佈的攻擊打壓我案件/案情的謠言 所以任秀妍律師恐怕終究還是會被抓到入獄

任秀妍一直明目張膽聲稱台灣沒有任何人加害於程竹梅 由其不可能是深綠民進黨的科學"教授", 聲稱程竹梅邪理邪氣長期加害於前述等等人 設計陷害前數等等人 因此, 任秀妍對外公開明地聲稱, 任何加害程竹梅的行為(由其是繼續加害行為) 都是"給程竹梅這個很陰, 欠缺陽光照皮膚死病狗女(看起來程竹梅德愛滋病或其他嚴重不治之性病之類的樣子, 而且怎麼補"陽"還是那樣一副樣子, 所以任何等級的"陽暴"都"大愛", "大溫暖", "大陽光", "大太陽(神)"), 

任何加害程竹梅的行為, 任秀妍律師聲稱, 都是程竹梅自己太陰招惹的 並且是陰是陽的定義是由任秀妍律師等等派系人馬主觀"認定"的 - 實際上就是任秀妍老公有沒有答道性高潮的問題罷了 簡單說是如此 不然他們就是心裡有鬼 任秀妍這一貫道教廟公心裡有鬼

當然 涉案醫師與葉志雄派系人馬是從頭到尾裝做不懂這上述是邪惡的 吳怡貞女警也跟著葉志雄公開明地主張聲稱上述合理化的下手認知行為

基本上就是任秀妍律師在辯論說 耶穌基督死在十字架上是耶穌和上帝加害於將耶穌交給羅馬政權釘在十字架上的法利賽人 聲稱法利賽人是被害人族群 ("他們手中所做的他們不知道, 所以赦免他們")

也就是我叔父程世光一直聲稱的, 聲稱白冰冰若要定陳進興的罪就是"不饒恕", 所以聲稱白冰冰要下地獄但是陳進興要上天堂而且掌握最高的天堂位置

而這其中長期挺這些的 正是撒旦教徒GCTS神學院教授 SSchu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