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看招! 哼! 哼! 哼! 哼~!^N 我不從頭到尾已再再勸說妳,說要妳主動認罪協商了嗎? 哼! (不屑中-ing!^N)

新竹地檢署完蛋了! 竟然還敢跟我故意拖時間! 還有我提告新竹市東區關東橋房東惡意蓄意長期情緒凌虐侮辱要脅, 與重精病生母長期共犯的恐嚇勒索刑案跑到哪裡去了? ㄏㄚˊ?!!! 這是與我提告竹北婦幼隊多名警政人員的時間是相同的時間喔! 竹檢以為可以在這個世界上 F_cking 橫行到甚麼時候? ㄏㄚˊ?! 三八! 我說 F_cking 三八! Mark my words in the course of history for their genetic offspring! Mm-F_cking 三八!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