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吳怡貞女警以為葉志雄的智商比程竹梅高 從頭到尾挺葉志雄&co.一起對我下手 並且合理化聲稱會對程竹梅這樣一定就是因為程竹梅的智商比較低等等(反正沒條件的重精病老女嗎~!有人還想要"上"已經不錯了~!說不就是不安份的賤婊子 所以難怪會遭葉志雄&co.用強暴手段~!所以難怪要送去精神病院給腦洗與行為強迫~!)

0. 吳怡貞女警原來的面貌與認知行為是此篇抬頭所描述的那樣 如我所說 我長期給她反腦洗機制拉了回來 其中能夠成功的原因 不外乎就是吳怡貞女警其實有在主動肢體勾引我 也就是說她自己有喜歡我 所以才會理我個屁! 呵呵呵 如我所說 科學上 你們新竹地檢署玩不過我程英傑 哇哈^N

1. 任秀妍律師與葉志雄,新竹地檢署&竹北督察科,台北警政署的謊言, 跟實驗中學民進黨深綠老師(在台灣顯然很有影響力以及控制力的Control, Dominant) 本身兩方的社政謊言就互相嚴重牴觸而不能同時成立 也就是其實早就已經自相互相"鬼打架"
2. 我大妹在天之靈有知 上述是當時搞死她的重大原因之一
3. 加州理工學院那些長期對內對外謊控我並故意惡意散佈我謠言以及叫美國聯邦調查局去對我實質上進行長期社會以及政治迫害的師生 這些師生在台灣政府上以及社會上的幫腔(國際組織犯罪)長期下來無法替之把我程竹梅給有效幹掉, 這個案件會回溯到加州理工學院師生長期在幹的事
4. 台灣李啟誠牧師當時挺改聖經"上帝"--> "神", 聲稱 1.李啟誠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2.中國人從來沒有"上帝"這個名詞, 只有泛神論一貫道教的"神(明)"的觀念,因此要求修改聖經字詞聲稱否則沒有人會看得懂 (這很明顯都是民進黨人士幹的事 就是文化大革命 Cultural Revolution into Marxist Society of Taiwan 台灣民進黨人士根本就是 台灣無神(泛神鬼神)馬克思主義罷了)
5. 客家生母挺上述 長期恐嚇威嚇我聲稱 哼 民進黨(人士)帶給她很大的光榮感與面子, 恐嚇我聲稱現在台灣民進黨政權哪有不能對我怎樣的 我在世界上走到哪裡台灣政府政權都可以Literal F_ck(性侵害)程竹梅~! 如此長年恐嚇我 說我要不就自動乖乖給葉志雄&co.性侵害否則就來暴虐亂的
6. 這一切都說明兩件事:

1. 西方以及猶太撒但教徒(JSGoreva是猶太血統的撒旦教徒和馬克思專權主義,她有俄國混血)長期奴役中國人,想盡各種方式與辦法想要把中國人趕盡殺絕 原來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我們中國人從來是拜 耶和華 上帝 神
2. 台灣人永遠無法做中情局之類的很好的小弟(他們再怎樣拍台灣人馬屁說"喔 我的不可替代Indispensable強強滾大哥~ 喔~!" 那都只是中情局, GCTS神學院撒旦教徒教授SSchutz在自慰罷了 self-masturbate on the thought of Taiwane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