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竹科實驗中學的老師都是深綠的,一直聲稱我苗栗來的客家生母如何如何"沒知識水準",來合理化對我們全家的長期社政迫害, 聲稱因此而無法滿足我生父的性需求等等,聲稱如果是竹科實驗中學的老師來跟我爸,一定性福美滿一切前景看好 然後又聲稱因此可以繼續對我和我大妹性侵害等等行為, 因為反正跟我生母生出來東西只會那樣嗎~ 然後這一切都有任秀妍律師的長期挺論!(對 就是前陳水扁事務所的任秀妍律師)

竹科實驗中學的老師都是深綠的,一直聲稱我苗栗來的客家生母如何如何"沒知識水準",來合理化對我們全家的長期社政迫害, 聲稱因此而無法滿足我生父的性需求等等,聲稱如果是竹科實驗中學的老師來跟我爸,一定性福美滿一切前景看好 然後又聲稱因此可以繼續對我和我大妹性侵害等等行為, 因為反正跟我生母生出來東西只會那樣嗎~ 然後這一切都有任秀妍律師的長期挺論!(對 就是前陳水扁事務所的任秀妍律師)

實驗中學老師簡直就是褻瀆; 我小學的時候就比他們全部強了好不好?這些竹科實驗中學民進黨深綠老師甚麼時候閱讀過Scientific American專業科學論刊了?三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