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怡貞(竹北婦幼隊吳女警)我要妳幫我做一件事(但拜託,別用此機會企圖把我給勒死就好了,Okay?) Love ya! ;-P

(我現在還在等我的五年以上的舊電腦硬體磁碟把剛才上傳的自錄影片儲存...)

我剛起床. 我還沒講到重點呢! 重點是, 我今早凌晨六點多鐘本來要上載的,本來要掛上我撿來的基層陸軍模式電動遊戲贈品項鍊說, 我要吳怡貞去拿我放在竹北光明郵局拿那件放著沒動將近一整年的西德鋼情侶對鍊(也就是便宜較淺亮色牛皮紙袋那個郵政信箱,也是普通大小的郵政信箱,我並沒有去無聊承租更大更貴的郵政信箱), 我要妳親自把那鍍上玫瑰金的對鍊穿戴上妳的頸項並且把另外一支現場穿戴上我的頸項! (拜託,別用此機會企圖把我給勒死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