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在我出書之前,情勢局勢已經不容我再耽延下去的情況底下(願 上帝保守我,像保守亞伯拉罕在異地為妻子莎來的墓地議價的時候,情急底下雖還是被訛詐約十倍以上的價格,但至少換取了平安通過不遭受到傷害)

我今天因為遲到而沒有分派到工作,所以早上吃完便宜又健康的糙米排骨粥之後就回我同學家補眠 (因為昨弄到太晚,昨工作又操成很壯的男生那樣 - 我說的底下的本籍&外籍員工則是我們彼此有說好了,外籍員工都知道我夠聰明可當老闆了,怎麼奇怪我還在給人家當工班去給人家抽成,幫人家賺錢)

但勞動並不等同於運動(我之前除了會運動之外,也很愛偶爾練自創的瑜珈伸展操運動) 其實我最近可能因為沒那麼年輕的關係 並且棉被也在晚上會太熱而踢棉被,然後又太冷而冷醒 然後天天又工作很累 睡覺會呈現某種程度的精神緊張狀態 我都是在晚上想這個我長期推動的綜合社政案件要如何回擊 而且真的很奇特 我晚上睡夢中確實就是會想到非常非常多很好的法律和科學論點出來! 我已經練習很久了 想辦法在早上睡醒的時候盡量一定要把想到的所有點都記錄在紙筆上! (因為我們家很敏感 psychologically sensitive 敏銳 不論父方家庭或母方家庭 都屬於這型的 要我們用自錄影片做日記 通常 除非是剛醒來神經比較大條不會想到更多其他白天更多會想到的案件相關情事而開始精神緊張壓力太大而反而忘掉夢中啟示 ... 而且這都會花很多時間 除非本來就準備當天要休假, 否則我就會為了讓自己放鬆而暫時不要去想太多 手札比記記一記夢中各種啟示之後就去上班了 這協調讓我很快樂 因為這樣做很有收穫: 不僅讓我可以一來準時去上班一定當天會有收入 並而且反正我做的資料都跑不了 我從不丟自己的筆記/資料的 晚上還可以考慮階段性接下來要發出甚麼樣的策略與行動 Resistance against Oppressive Tyranny(ies) of Taiwan)

我今天早上補眠到中午 剛醒來寫了整整十一面左右的夢中啟示筆記 待回才要用自錄影片去按照我的筆記來做公開發言反嗆,反擊惡勢力的動作 現在暫時只要用短自錄影片秀一下我的十一面比記就好了 ... 我還沒吃飯呢! 然則我非常感恩 感謝上帝在我覺得我好像很軟弱的時候(不論是哪一方面的軟弱 包括每月女性必碰到的好朋友或其他人生必碰到的情況(而且是比較沒有性別差異/性別差別待遇,都會碰到的情況 因為人不是神 只要是肉身 血肉之軀都必會遇到的情況 社會上 心理上 比較不會有太大的性別差異/性別差別待遇!))

只要給我十分鐘到半小時 我抓個東西吃一下 就要開始錄製我最新的案件相關公開發言聲明/說明,解說自錄影片!

在此之前 前奏影片是關於我提示過的 我說我母親的自幼重度精神分裂狀況(我也說過,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其實也是這種狀況 所以一剛開始吳怡貞女警想要(連續)吃我的案件的時候 我就馬上完全透視了吳怡貞女警之所以會這麼做的真正背後原因和狀況!)


... "I didn't do it! 真的不是我吳怡貞女警幹的!" (那是誰幹的? 說!) "... She did it! 程竹梅她自己自願給人家性侵害的阿! 程竹梅她自己 ... ~!" (Backed by 該此謊詞長期由竹北督察科全體上下男督察在支持 所以證據力與相關證人太多了 哇哈^N 我說過 "屍體總有浮到水面上的一天 證據力是會說話的", "若欲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程竹梅是永遠不會跟你們絲毫妥協的 開玩笑 你們這幾隻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談何容易? 哇哈^N)


八頁夢中啟示(錄)暨給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的最新提示
(正在上傳中 ... 應該不會太久, 因為我同學的弟弟是專業的軟體程式工程師, 
他很可愛 是標準的純樸 不過我想應該是有長期的女友 
所以閱讀此文章的請快別打量我同學惟一的弟弟的主義ㄚ!)
In the meanwhile ... 我先去抓個下午餐來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