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親愛的怡貞(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我剛去領錢,身上帶著7-11的起司牛肉堡(Burrito)要請客那發給發我錢的老闆娘(我昨天的錢還沒領),結果她那年青壯壯剛退伍的兒子忍不住看著我就對我開口大笑起來,因為我老媽早就把我在竹市東門市場買來的賣不出國給加拿大的剩餘羽絨大衣丟了, 我剛去領錢的時候夏季短褲底下穿的是冬季高科技衛生褲!好啦 小伙子 我又不是康熙娛樂節目故意男扮女裝演給你開懷大笑,喔~!我走進公司辦公室的時候不是在全身發抖了嗎?!!!喔!麥阿ㄋㄟ笑好吧?齁!冷死人了,說!(因為我媽她長年晚上會被鬼壓和做嚴重鬼掐脖子的惡夢等等,所以有一天就背著我,在我還在車禍療養期間把我的冬衣給丟去掩埋場去了!很顯然!)

親愛的怡貞(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我剛去領錢,身上帶著7-11的起司牛肉堡(Burrito)要請客那發給發我錢的老闆娘(我昨天的錢還沒領),結果她那年青壯壯剛退伍的兒子忍不住看著我就對我開口大笑起來,因為我老媽早就把我在竹市東門市場買來的賣不出國給加拿大的剩餘羽絨大衣丟了, 我剛去領錢的時候夏季短褲底下穿的是冬季高科技衛生褲!好啦 小伙子 我又不是康熙娛樂節目故意男扮女裝演給你開懷大笑,喔~!我走進公司辦公室的時候不是在全身發抖了嗎?!!!喔!麥阿ㄋㄟ笑好吧?齁!冷死人了,說!(因為我媽她長年晚上會被鬼壓和做嚴重鬼掐脖子的惡夢等等,所以有一天就背著我,在我還在車禍療養期間把我的冬衣給丟去掩埋場去了!很顯然!)

... Anyhow, 暑期到現在, 老闆的兒子看來是愛上我了(Blush, Blush)- 真的還蠻明顯的(原來的店長是我的好弟兄, 他認識我, 其實他也知道, 也看得出來)


但這青春戀情應該是不會持續太久啦!這小子還年輕, 又長得比馬英九還要帥, 又比爸爸底下最壯最耐操的男員工還要壯, ... 只差沒太多教養罷了!所以 基於我很欣賞他老媽的原故, 我當他的家教老師/導師還差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