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 妳要甚麼樣的承諾? 誓死的承諾? 好ㄚ - 我就像這部真人真事案例一樣, 誓死保護妳的身心靈深處, 永不渝! (對; 我會趁首部影片的台灣派系人馬還沒有發覺此網站之前,隱藏這篇文章並且再出修良版第二,就是沒有第一部份的部落格文章! 不過 ... 呵呵呵 我從來不Delete掉任何草稿! 呵呵呵 - well, 我其實能夠深層體認這個黑道大哥冥婚的心情! 因為我也慘痛地失去過我大妹程君梅!)


今天 我們結婚的日子
站在這裡的我
靠的不是樂觀
也不是愧疚與彌補
而是肯定,是堅定不移
因此,我很確定
妳是我的伴侶,朋友
唯一的知己
我的心,為妳而跳
相濡以沫,不離不棄
在此並以這只
去年2015二月十四日
放進竹北市光明六路郵政信箱
(鑰鎖就放在妳差不多此時蓋自己標準警章退回
的一般標準牛皮紙信封袋裡;我沒拆,
準備到時候要交給北高行院認定用的),
的西德鋼玫瑰金情侶項鍊婚戒,
娶妳為妻
(Huh? I dunno what I just copy-typed.
Whatever! 反正 ... 我們天堂有約! 不要因此而選擇下地獄!
我愛妳! 此生永不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