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在這種情況底下我很難去替吳怡貞女警解危吶, 說! 就是再"愛"吳怡貞的台灣本土((原)黑道)大哥再有頭腦和腦筋/智慧, 也辦不到! (btw, Rice University 德裔美英混血 Bill Leeman 教授表現正是如台灣那些最聰明最有能力的黑道大哥那種調調 但沒有台灣改邪歸正後的黑道大哥那種基督教化; Bill Leeman還是撒旦教大祭司的那種副德性 很可笑 還以為自己多神奇有能力 呵呵呵 或許在腦殘西方人和猶太人社政族群當中是那樣 但在別的族群當中就像"國王的新衣"一樣, 誰理Bill Leeman那個精神病的狂妄自大騙子?! ... 喔對 Bill Leeman的人格特質跟竹北劉督是一模一樣的 裡頭的賤骨子也是一模一樣的)

在這種情況底下我很難去替吳怡貞女警解危吶, 說! 就是再"愛"吳怡貞的台灣本土((原)黑道)大哥再有頭腦和腦筋/智慧, 也辦不到! (btw, Rice University 德裔美英混血 Bill Leeman 教授表現正是如台灣那些最聰明最有能力的黑道大哥那種調調 但沒有台灣改邪歸正後的黑道大哥那種基督教化; Bill Leeman還是撒旦教大祭司的那種副德性 很可笑 還以為自己多神奇有能力 呵呵呵 或許在腦殘西方人和猶太人社政族群當中是那樣 但在別的族群當中就像"國王的新衣"一樣, 誰理Bill Leeman那個精神病的狂妄自大騙子?! ... 喔對 Bill Leeman的人格特質跟竹北劉督是一模一樣的 裡頭的賤骨子也是一模一樣的)

妳自己都在那上面無法自拔, 還能怪我說我為什麼如果是真"陽"的象徵(上帝的大能先知/大能牧師or牧者), 為什麼無法把妳拉出來 unable to pull you out of the situation / situational circumstance(s)!

妳都把我當狂犬病(重精病女)給隔離起來等我死掉了, 還問我說為什麼, 是不是妳被類似生化武器Bio-chemical weapon感染到所以我才這樣 ...

唉! ... 妳不是腦殘, 妳只是在上帝真理上的"懦夫Coward(ly)" 也就是跟世俗妥協的眾多數賤骨頭/賤骨子台灣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