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我今天早上看到應該是新竹地檢署(Hsin-Chu Prosecutor's Department)的團隊在查我的部落格文章(呵呵呵 然後企圖幫奶頭Nippon雄來提告本人更多重刑訴扭曲性的罪名)

呵呵呵 哇哈^N 其中他們今天在看/"調查((Thorough; Throughly) Investigation)"的文章如下, 是我2014年1月19日(週日)可能因為當時有從工作放假所以有時間上po的文章 -

http://homer2797.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19.html

程竹梅承認這二十年來常常愛錯人 ... 竹北婦幼隊的台灣客家(看得出來祖先也是從廣東來的)黛比警員永遠都無法愛我們外省人 ...  

奶頭Nippon雄為祖父鬼裡復闢的"台灣日粹國"!
吳怡貞ㄚ吳怡貞 妳這長期孺慕Nippon雄以為是是妳自幼夢寐以求的(台灣)客家大爹地真男人吳怡貞ㄚ吳怡貞 妳這輩子是無法繼續對公眾假裝說妳與對程英傑小姐的下手無關了!
(我是不知道世界華人界是會把妳歸類為漢奸還是台奸,
反正妳跟Nippon雄長期曖昧關係為了自己的職涯升遷,是再也隱藏不住了! 所謂"紙包不住火"!)

也就是說Nippon雄在台灣到現在這個局勢, 只不過是徒然浪費他們那一方派系人馬的精力與戰力資源罷了 哇哈^N



吳怡貞女警(我應該給妳取名叫"Helga(俄國肥老大'媽')"嗎? - 還是'三媽(三八)'?!!!), 
妳和Nippon雄的長期愛戀仰慕關係顯然有劇毒, 就像一,二級毒品一樣的"愛情"!
P.S. Don't tell me 不要告訴我說說 - 
原來妳的Nippon雄那天灌妳毒品性侵害妳得逞所用的毒品
原來是他長期運自日本的組織犯罪毒品來台灣!
尻 搞不好拿出來套進妳裡面的也是日本貨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