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今天說老實話我也有點不想要上班,但又有點缺錢(每月還是有固定民生支出) - 昨晚除了想我的羽絨睡袋之外有點冷,早上起來有點小感冒,但有睡飽(但我做了超級惡夢-對,不外乎是作夢說我在吃吳怡貞女警的超級大醋),不過我還是準時起床,但是到公司的時候又遲到,業界文化是大男人主義,男員工遲到沒關係,女員工遲到那就...

今天說老實話我也有點不想要上班,但又有點缺錢(每月還是有固定民生支出) - 昨晚除了想我的羽絨睡袋之外有點冷,早上起來有點小感冒,但有睡飽(但我做了超級惡夢-對,不外乎是作夢說我在吃吳怡貞女警的超級大醋),不過我還是準時起床,但是到公司的時候又遲到,業界文化是大男人主義,男員工遲到沒關係,女員工遲到那就...

所以今天我放假 不錯不錯 因為其實我想去我友人那塊山坡地去種一些更多的種植物 當然 我會做適當的保護措施 以防小偷(有些種植物是長年累月才長得出來的,專門主要是給老人家吃的)

並且原來的公司老闆說叫我今天趕快去把昨天從裝潢住戶(才新蓋好的大樓公寓)拆下來的新房火棉(大垃圾袋裝了六袋左右)給取走,說否則就反正會很快掩埋在其他垃圾底下(像是人家不要,敲下來的輕隔間隔間板碎片; 要不然就是落在更雜的垃圾堆裡頭...) 

我說我就住附近而已 我說我會叫我同學跟我一起來,一人騎機車一人做在後面一次拎兩包走 ... 但現在想想,那些袋子都裝得很重 從料場那邊到我同學住家並且還有一段距離 光是用手拎著可能會很累,也很容易破袋 ... 所以乾脆我就叫個相型計程車來幫我載回來好了, 上次我也是叫計程車把兩副落地玻璃鏡子給我載回我同學住處 ... 那時是從竹北縣政府附近載回來的,是超大的新餐廳因為繳不出房租所以拆遷 哇靠 整棟房子全部餐飲業者的裝潢全部都拆精光 只剩下原來的H型鋼構和鐵皮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