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親愛的怡貞(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今天晚上我剛騎機車出去,感覺到已經不行穿短褲騎出去了,急忙回同學家裡找自己庫存的冬褲穿!

親愛的怡貞(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今天晚上我剛騎機車出去,感覺到已經不行穿短褲騎出去了,急忙回同學家裡找自己庫存的冬褲穿!

還在忙 ... 妳知道我愛妳. 記得我隨時都會在我提過的交叉路口牛排店全家吃到飽(竹科特約廠商,年輕老外也會愛,薯條無限供應,跟麥當勞一樣新鮮!還有現做的蜆湯, 大骨蘿蔔湯, 新鮮沙拉吧, 新鮮水果吧, etc.)

記得喔 明天就是外國的重要節日感恩節了 別忘了吃好一點喔! --- 程英傑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