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呵呵呵 喔 真是快樂日!活著為我主~!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有 我今天有去工作 
阿那然後因為我昨天晚上拿了7-11賣的起司牛肉堡(Burrito)請客給老闆娘,
然後很多男員工週末都休假
所以她那24歲以上要接管家店的壯帥兒子說
可以,程英傑你明天要來的話一定會有工作(但拜託請早一點07:10準時來公司)
:-d
有 最近我已經開始接洽很多自己要secretly開的粗工/清潔工公司業務了
最近已經在休假日的時候開始Kick-Start自己的公司 ...

真是快樂日

真是快樂日
我稱頌主在每一天
真是快樂日
活著為我主
真是快樂日
萬事將更為美好
天天倚靠我主的應許來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