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給吳怡貞女警(竹北婦幼隊) 理論上她今天應該已經回到工作崗位上班了,這是我今天凌晨六點多鐘本來要po給她的文章 ...


程竹梅給吳怡貞女警的第一次解放自由派系(Liberal Parties)的影片贊同:
去追求妳真正所想要的,去追求妳自己吧,去追求自由.
但莫忘了聖經傳道書最後一章的勸言!
怡貞, 妳知道我對妳的愛有多深!
(對啦!寫這篇部落格文就是因為我昨深夜起來的時候深深害怕, 很多感到害怕的事,
包括在擔心說我最近幾天帖的女精神病真人真事影片
會不會讓妳受不了到想要跑去自殺!
唉!做牧羊人/牧師還真不容易阿!唉!)

P.S. 吳怡貞女警妳長期在看的新竹市大咖精神醫師診所已經被我起訴重刑事(國際)罪責 妳媽的 別再去這些台大老淫的家裡去做客了好不好? 妳是背腦殘ㄏㄧㄡˇ?ㄏㄚˊ?還是跟著台灣本土上階層一樣,從大學畢業以來都一直活在月球上,不視民間疾苦?ㄏㄚˊ?靠妖喔!F_CKING 三八啦妳!靠!幹(妳娘ㄚ)!操(妳老母)!

I mean, 我的意思是, 妳何不去追求妳自己的快樂幸福就好了,幹嘛要跟那些台灣臭男(女)警/男(女)警官一起幹下傷天害理的事,然後還繼續持續當中 - .... (累了,我真的累了,所以 ... 嘿 我也得工作吃飯好不好?!!! 吳怡貞妳當我家很有錢喔? 哭爸喔妳! 妳上次跟我母親連絡的時候她有沒有告訴妳說她快沒錢到沒飯吃了?ㄏㄚˊ?!!! 因為對阿 那確實是事實阿 - 所謂的 "Truth is stranger than fiction, because fiction is limited to possibilities", 猶太血統的撒旦教 Mark Twain 美國名家寫得名句 吳怡貞女警妳腦殘到還不知道這句名句! 靠!
那妳還會女人的本能吧?
不至於在這個世界上完全沒行情吧?
唉!
對 我就是牧羊人的心態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