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最近我有個子案件 有個東南亞老大姊華僑新娘 ... 我近期得要 ... 1. "程竹梅妳不是人生父母養的是不是?! (F_CK you 不給姦的賤婊子~! F_CK YOU~!^N哪來的?沒念過書的賤婊子~!竟敢跟我反抗)", 2. "他八成是從小被打到大的 ...", 3. "古代中國婚姻都是用強暴的 ..."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 這個案件妳終於插不了手了阿 哇哈^N 因為是在新竹市發生的

最近我有個子案件 有個東南亞老大姊華僑新娘  ... 我近期得要 ... 1. "程竹梅妳不是人生父母養的是不是?! (F_CK you 不給姦的賤婊子~! F_CK YOU~!^N哪來的?沒念過書的賤婊子~!竟敢跟我反抗)", 2. "他八成是從小被打到大的 ...", 3. "古代中國婚姻都是用強暴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