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前幾天我自錄影片講到聖經新約帖撒邏尼迦後書第一章預言的末日敵基督(政治獸)大騙局 The Great Deception in the Last Days; 講到這跟達爾文動物(禽獸)演化論以及馬克思主義,彿洛依德有關. 聖經舊約但以理書也寫說"牠(敵基督)會使詭詐突然大發盛行 He will cause deception to increase"

我今天看了一下最新的台灣動態新聞(變動) - 聖經舊約箴言書寫說智慧人會保持某種程度的"穩定Stability"(當然, 這在現實世俗世界裡也被魔鬼子嗣拿去變相使用 也就是魔鬼子嗣就是企圖敗壞Corrupt/Corruption所有一切上帝創造的這個宇宙當中的人事物就是了 所以真正若依馬克思的學術理論去做判斷 其實是這些魔鬼子嗣才是真正的社會國家寄生蟲/蠹蟲! 所為惡人先告狀,一隻指頭指別人,三隻指頭指的卻是他們自己!)

所以我們活在現今這個世界上的工作變成/變得很辛苦 - 像英國國會議員Nigel Farage, 他就必須做分辨的動作,並且替人民去打那些世界新秩序(馬克思)政權的謊言,而且他們那派系的謊言是越來越精進,自從發現人類變聰明不再輕易被撒但魔鬼的子嗣騙到統治權之後(主要是自從耶穌十字架之後的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天上地下"天地人合一"大勝戰之後), ... 所以古話有句慨歎說"(怎麼每次給他)道高一尺, (就又發現到說)魔高一丈"?!(這讓我們老祖宗真的恨透了這種戰爭局勢局面,情況!)



撒旦只是受造物, 無法生產出任何東西來 所以很喜歡謊控真正有創造能力的亞當夏娃子孫們才是寄生蟲 伊甸園裡面對亞當夏娃講的那套謊言也是相仿 - 明明撒旦自己想要篡奪上帝在永恆當中天庭裡的權位 卻謊稱上帝害怕亞當夏娃變聰明起來就跟上帝同等

撒旦只是模仿者(Copy-cat), 模仿上帝已經在人類歷史上做過的事 但仍然無法重現原物(Unable to really re-create the "Original(s)") 所以聖經當中啟示錄和但以理書中都說到, 撒旦敵基督政治獸只能行一些假神跡去企圖騙取人類的信從/信服(聲稱自己就是上帝, 上帝的獨生兒子,(政治)彌賽亞)

所以這篇文章的重點是甚麼呢?我今天在考量各方面變化之後,並且我已經連續五天左右,天天沒飯吃(Literally speaking),因為我處理的案件正在趕,弄得太晚隔天又來不及準時去接派工的工作 所以急得跟大妹程君梅當時後必須長期忍受承受的現實狀況情況一樣,你會去想說考慮是不是要馬上豁出去跟敵方拼命了 但這變成你自己會出拳太多而讓敵方知道你的戰力資源(透露你的戰力資源虛實) 那就會變成很笨的無謂的,只不過透露自己緊張情緒/壓力的一個舉動 所以我寧可沉默 對 所以今天想阿想的,最後的結論就是,不如沉默不發兵,寧願被敵方當成笨蛋/懦夫/快要戰敗/快要打敗仗被敵方俘虜去做膝下囚(因為怎麼突然你又沒有舉動去攻擊敵方了,不論你的主力或其他支戰力,怎麼突然又停火了) ... 因為當你這樣靜默的時候 反而上帝的智慧高過你的智慧,從來不休息不睡覺不罷休的真 神 上帝 耶和華正在天庭繼續幫你做戰呢! 並且依聖經箴言書中的智慧; "智慧人會保持某種程度的社政穩定, 不輕易言革命/變革"(這是確實的聖經經節,可查得到)But the wise keep/maintain Order. 也就是即便火災了也要有秩序, 要冷靜, 才能正確及時去做疏散的動作以得以保住性命

本來我還要講更多呢 在目前的戰爭局面局勢上的事(Tactical Strategics in this current Battlefield & Situation, Situational Options, Circumstances)

我可以想得到一萬種敵方有可能趁現在台灣長期到現在的亂象(Chaos)來找到如何現在就重反擊偷襲我這邊建立的戰營(Camp/ Army Camp)/ Built-Case/ 城堡(代表戰營的一種,因為你可以躲進自己的城堡以防敵軍在外處隨意襲擊你) 但當我們替上帝的光明而戰的底下懂得保持靜默與冷靜的道理的時候(而且即使外頭局勢局面再亂你也會這種"修行Discipline(軍紀)"的時候) 敵軍就不戰自潰了 因為心理戰也是一直持續的 所以我近幾個月發現吳怡貞女警也企圖跟我玩起心理戰-她就完全不回應我,或退我的郵件,然後聽一聽之後生氣地使盡重力搥下去掛我電話(很大聲) 為的是甚麼?為的只是想要讓我緊張起來而告訴她我的案件戰略資訊等等!這是很明顯的 這只是企圖 Attempt to unnerve Chu-Mei. 用來企圖嚇唬人的心理戰術!

像我前幾個月已送去新竹地檢署的房東恐嚇勒索案件 也是一樣的道理(雖然等級和智商上這比較容易去Crack/打敗掉/識破對敵的(假)防線)

所以 大妹程君梅當時一直還未跟我學會的 就是聖經新約說的"God is not mocked. A man reaps what he sows. Those that sow to the corrupt nature/ immorality will reap judgment, those that sow to the spirit will prosper 上帝是輕慢不得的 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 ..."

因此張曉風女士說了"要怎麼收穫 就先那麼栽(種)!"

也就是說上帝創造的這個宇宙的各方面"定律/原理Principles/Rules"是從最小最簡單的物理/社會/政治模型 Model 是一樣的道理/原理 Principles/Rules - 只是你隨著年齡的增長可能會碰到更複雜/繁複的物理/社會/政治模型 那物理定律上其實並不會真的變更複雜或更繁複 也就是說物理公式(Equations, Modeling)還是一樣的那幾樣"定數 Control Variables", "變數 Free Variables", "Freedom of Degree 活數/活度指數, Freedom of Activity"

這就是同樣的物理模型和定律在互動與互相交互生效當中 你國中學的這些基本牛頓物理定律(地吸引力公式, 基本力學公式 F=m*a)還是一樣"簡單一致美"地呈現在大學機械系的最複雜/繁複的機械模型模擬/計算式(Calculations,研究筆記)當中

所以 保持沉默 因為國中教的就已經夠我們用了!:-d

(往後等這長期戰爭/抗戰最終勝利之後再待續!)

喔對 為什麼聖經舊約但以理書中說"惟有那持之以恆 忍耐到底的(聖徒們) 終必得救" But those who persevere will be saved - 這就像馬拉松賽跑或者短距離的短跑競賽一樣; 不論是哪種競賽, 你就是必須像農夫知道收穫收成是要花費多久時間和多少工夫下去(包括要趕走那些想偷吃掉你農作物的野生動物, 以及把想要入侵的敵人/賊Thieves給成功抵禦, 不讓賊偷了你辛辛苦苦栽種的農作物)

大衛王做牧羊人 就知道 而聖經中這牧羊的日常生活比喻 講的"偷(小)羊的賊Thieves", "擄掠(小)羊的賊Thieves", 講指的正是撒旦魔鬼以及牠在現世界上的子子嗣嗣,走狗!

好了 夜已深 我出去買一下東西吃就要休睏了!明天還要準時到公司上班呢!(否則 我書也寫得不會那麼快好 還沒出書我若不上班會真的沒飯吃!)

最後 這是我前幾天的自錄影片回顧 - https://youtu.be/AVGJuC_dV28



對 聖經對我們聖徒的應許就是 讓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看到這篇文章之後大嘆"程竹梅我真的是完全被你打敗!(怎麼無法把你給妥協掉 Compromise/Neutralize(這是中情局的專有名詞,"Neutralize"意思是把你幹掉或去道德化,讓你在社會上和人民心目中再也發揮不出任何影響力,讓人民完全discredit不再相信你講的任何話或任何道理))"

就像這以下這部真人真事的採訪影片所呈現出的, 開玩笑式說道, "聽說不僅是跟你彩排演練不小心被你KO到會昏倒, 聽說跟你出去喝啤酒的朋友也會因為你連喝啤酒也在認真談戲而昏倒!"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