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TO: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 --- 今天我們下午兩點就完工了; (我今天中午完全沒睡,直接吃完中餐和小美冰淇淋之後就回去工地幫忙) ... 照樣算一整天的工錢 而且因為場地很厚的地板上還有五到十五公分不等的未打完區塊, 其他跟我一起去的兩個很強的男員工今天公司會算他們打石工的日薪(起碼比粗工的價碼還要多五百元台幣)

TO: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 --- 今天我們下午兩點就完工了; (我今天中午完全沒睡,直接吃完中餐和小美冰淇淋之後就回去工地幫忙) ... 照樣算一整天的工錢 而且因為場地很厚的地板上還有五到十五公分不等的未打完區塊, 其他跟我一起去的兩個很強的男員工今天公司會算他們打石工的日薪(起碼比粗工的價碼還要多五百元台幣)

:-d 我們今天是到一個郊區的富有人家隱密別墅社區 種了很多花草樹木 地上很多剛掉下來熟成的金吉和其他需要長時間栽培的, 每年大概只有收成一季的 ... ;-d 掉到地上的金吉全部被我撿光了 ...  反正這富有小財團總裁之類的屋主根本就常年不在的 只有傭人夫婦在那邊偶爾去管理一下種植物(旁邊也有種一些高麗菜阿甚麼的菜蔬小田埔)

:-d

但我要等到下班時間五點之後才能領錢(辦公室發錢的事都是老闆娘親自去管理這區塊的業務的 ... 現在她兒子大了 已經當店長 但如果單單依他的工作表現來講(我和他工作三個月以上了,其實只是到最近一兩週,老闆才終於告訴我說那是他兒子 - 之前我還以為哪裡來的壯壯乖乖小子,真是好員工,一定可以當得上店長... 但他的智商和認知而言,比較低落一點,會被那些業界兄弟和流氓深深影響到 ... 今天我想一想,應該是因為他從小比較會跟父親認同感,所以現在就是像他父親那副德性!雖然也不會遭到哪裡去,但可謂是相當可惜,就是勾不上我這個階層社會的邊兒!永遠就是那種"小弟"奴僕樣!唉!想不開,寧願去跟他爸也不學學他老媽!唉!), 他之前念過專科學校的資訊系 但我今天問他說那他這樣當兵的時候有沒有特別待遇官階甚麼的 他說沒有 他說他早已退伍,反嗆說"又不是每個念資訊系的都會那種特殊專業!")

現在 ... ;-d

我今天中午又打電話去竹北婦幼隊(因為想到案情最新發展可回應吳怡貞女警的), 然後有人掛我電話. 然後我就決定暫時不說也罷; 等吳怡貞女警回來上班的時後再親自告訴她(或許還是親臨辦公室告訴她呢!)

Anyhow ... 怡貞 I love you. Please take very good care of yourself.  --- 程英傑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