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程竹梅三歲之前看起來跟這個山東男天才一模一樣 :-d 上次(多年前)我把我三歲前的自然光頭大笑照片拿給台灣某年輕專業人士美女看, 她愛死了 ~! :-d 卡哇伊 :-d 我最近要出書了 ... 會把那張照片放在我的初步案件相關自傳裡頭! 當然會有國際網站可供全世界下訂! 不久我還要翻成各國語言哩! ;-d

程竹梅三歲之前看起來跟這個山東男天才一模一樣 :-d 上次(多年前)我把我三歲前的自然光頭大笑照片拿給台灣某年輕專業人士美女看, 她愛死了 ~! :-d 卡哇伊 :-d 我最近要出書了 ... 會把那張照片放在我的初步案件相關自傳裡頭! 當然會有國際網站可供全世界下訂! 不久我還要翻成各國語言哩!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