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呵呵呵 哇哈^N(我像潘迎紫奶奶(sorry,我應尊敬一點寫"女士")不朽的"浴火鳳凰"大陸女星,學著"哈哈哈",超過半夜十二點就"哈哈哈" :-d 表示超過時間要收工休睏的意思啦~! ) 我不是故意不給這些涉案台灣人對我下手的"機械施力點/物理著力點 attempting to get some control over the situation"

上述篇文章當中 就是很明顯這一輩子那些上篇所述的遊戲只發生在加害者的腦袋瓜當中(以及對其女人的性關係當中"實現") 也就是我還一直來不及教我大妹的技術(也是吳怡貞女警不會的技術 所以她老娘腦殘底下 自己受害遭長期固定虐控之後當然不甘願 充滿苦毒怨恨 由其對其他比她條件好的女性 所以吳怡貞專門就很愛想要加害於其他讓她感到嫉妒與心理不平衡的女性, 像要拉她們跟自己一起下水給葉志雄性凌辱&性凌虐&典型日粹式大男人主義底下的仇恨式(日系仇女文化)社政虐控

- 我還一直來不及教我大妹的技術: 就是了解到說病態暴虐的男性以及其相配的同派系的耶洗別女性 他們有個特點 就是我上次在公文中笑俄國總理布丁的特點: 他們必須在妳(你)身上有一定程度與數量的

"機械施力點/物理著力點 attempting to get some control over the situation"

若從這個遊戲當中沒收這個因子factor (control factor), 這些上述就沒輒了 就像現在我因為整個大情局大局勢而決定是出兵出棋出牌的時候的時候而稍微透露這些事的時候一樣, 就很明顯

不保證說你所有的防線都像這樣到時候出戰的時候都這麼漂亮 因為戰爭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狀態底下 當然你很多所設的防線都會被敵軍/敵方/敵人給先毀滅了再說! (如果他們發現你的任何一道戰爭反抗勢力防線的話)

所以當然 就像遇到綁架勒索歹徒一樣 你要裝最低姿態 裝最低調 裝做好害怕好害怕大野狼又出手攻擊你的樣子 這樣 小紅帽/三隻小豬才得以在夾縫中生存之外 起碼 最起碼 還保住了生還的機會ㄅ 不論那個生還的機會有多渺茫 ㄚ那有還總比完全沒有好吧?!!!

當然 你打這些戰爭也必須要有一定的天份 像2005年左右 我認識的一個友人提醒我的 其實是我已經知道的道理 但是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戰場上的同志) 聖經箴言書中說得好: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若是一人跌倒 還有另一個夥伴拉把你起來

起碼 你比較不容易憂鬱Depression

"If you don't give them power, they have no power (to truly induce hurt) on you ... 不要給他們留任何入口的地步/開門破冰著力點, 他們就在你身上無計可施"
,
Holy Spirit Pow-Wow!


跟我一樣年次出生的台南年輕男性 :-d
(我是要採用他再模仿秀後半段唱"雙人枕頭"的爆笑場面!:-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