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我覺得吳怡貞女警從來就沒有想要為人民服務; 事實上吳怡貞女警從來跟我的互動與表態再再顯示的是 吳怡貞只想要 Power這個東西, 而且她恨所有她無法駕馭過去的其他女人 由其是代表著正義與光明的女人 那就是程竹梅 所以她跟我有仇 是從一剛開始骨子裡就有的世仇仇恨 這是很明顯的! 墮胎的話也會把程竹梅給墮胎掉 這就是冷血吳怡貞女警耶洗別的權勢與社政! Truth be told.

我覺得吳怡貞女警從來就沒有想要為人民服務; 事實上吳怡貞女警從來跟我的互動與表態再再顯示的是 吳怡貞只想要 Power這個東西, 而且她恨所有她無法駕馭過去的其他女人 由其是代表著正義與光明的女人 那就是程竹梅 所以她跟我有仇 是從一剛開始骨子裡就有的世仇仇恨 這是很明顯的! 墮胎的話也會把程竹梅給墮胎掉 這就是冷血吳怡貞女警耶洗別的權勢與社政! Truth be told.

也就是說吳怡貞女警只是重度精神分裂&人格異常的明顯案例 而台灣政府有關當局裝做不知道 是因為就是這樣的下屬才好控制與行為操縱.

這是真相.

但因為我一直到現在都乏於證明 所以竹北劉督一直把我寫得亂七八糟 想要用合理化對我下手的手段, 來替撒但魔鬼在世界上的權勢做領土國度的擴張.

竹北劉督自己都坦承自己是這樣的認知與信仰! (就是信仰男性雞雞是神(明)).

這是很嚴重的 但如我所說 這就是台灣的長期真相 因為台灣這個是從一貫道教衍生出來的社政文化 也就是合理化犯罪 Rationalization for Crime, 也就是末日敵基督王國 (Kingdom of Lawlessness; 不法之人, 那大罪人的顯於世, The man of Sin, The Great Sinn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