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好涼喔,我!(新竹地檢署怎麼反應那麼慢而且然後又每次必然反應那麼如此腦殘 - 還是竹檢的兄弟和一貫道教撒旦教不管用了咧) 哇哈~!^N 吳怡貞女警我ㄟ愛人&老婆 ;-d  (For直到妳找到一個不會被我打槍一槍擊斃的像樣弟兄為止 ... 隨然我不限定一定要妳選定台灣人, ... 如上篇部落格內所述)好涼喔,我!(竹檢怎麼反應那麼慢而且然後又每次必然反應那麼如此腦殘 - 還是竹檢的兄弟和一貫道教撒旦教不管用了咧) 哇哈~!^N 吳怡貞女警我ㄟ愛人&老婆 ;-d  (For直到妳找到一個不會被我打槍一槍擊斃的像樣弟兄為止 ... 隨然我不限定一定要妳選定台灣人, ... 如上篇部落格內所述)


好涼喔,我!(新竹地檢署怎麼反應那麼慢而且然後又每次必然反應那麼如此腦殘 - 還是竹檢的兄弟和一貫道教撒旦教不管用了咧) 哇哈~!^N 吳怡貞女警我ㄟ愛人&老婆 ;-d  (For直到妳找到一個不會被我打槍一槍擊斃的像樣弟兄為止 ... 隨然我不限定一定要妳選定台灣人, ... 如上篇部落格內所述)好涼喔,我!(竹檢怎麼反應那麼慢而且然後又每次必然反應那麼如此腦殘 - 還是竹檢的兄弟和一貫道教撒旦教不管用了咧) 哇哈~!^N 吳怡貞女警我ㄟ愛人&老婆 ;-d  (For直到妳找到一個不會被我打槍一槍擊斃的像樣弟兄為止 ... 隨然我不限定一定要妳選定台灣人, ... 如上篇部落格內所述)



真是快樂日



真是快樂日 

我稱頌主在每一天 
真是快樂日 
活著為我主 
真是快樂日 
萬事將更為美好 

天天倚靠我主的應許來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