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吳怡貞女警是我們閃族的女兒,閃是挪亞的兒子,挪亞是與大道同行七百年後被上帝直接接升天的以諾Enoch的兒子,以諾是塞特的兒子,塞特是亞當的第三個兒子,亞當是 耶和華 上帝 神的兒子。

當全世界都在睡夢中的時候 世界新秩序馬克思政權已經悄悄上演 就是栽贓鬧事(製造亂象,引致亂象), 搞離間, 準備上演最後邪政組織政治野心家的夢想:入侵侵略好以奪更大的權勢影響範圍與領土/地盤擴張

此時的吳怡貞女警還以為她那個小小本土台灣民進黨式的精神病&人格異常是程竹梅人生當中最大的難題/阻礙 事實上我碰過像吳怡貞這種狀況的人可多了呢 從來我早就參透這些病態人格的人的想法與行為和精神病病態犯罪心理(遭上階層利用與行為操縱,犯罪合理化的認知行為) ...

所以台灣這邊的上階層的官員的這些手法我也不是沒見識過 如果我之前已經說(我寫在公文回應上, 也寫在之前還沒被封鎖下架的"中時電子聊聊吧"上, 而且是用我的本名去寫的), 如果我之前已經說前衛生署長楊治良對我的下手"還不夠我塞牙縫",

那麼這當中的公式Equation, 我惟一同情想要救靈魂的是吳怡貞女警 - 而即便如此, 我也說過, "怡貞 妳知道我愛妳 但是我不能縱容妳的諸多犯罪行為." 上帝是不可妥協的 上帝更是輕慢不得的 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 如果你在小事上疏忽 最後是會出亂子的 因為你也會把更重要更重大的事依同法去做處理! 這就是上帝為什麼之所以細心管教我們的原因! 因為我們是上帝的親生兒女! 你若閱讀聖經新約路加福音Luke第三章28到38節, 就可以看見, 我們閃族人的淵源仍然是來自亞當夏娃, 而亞當就是上帝的親生兒子! "耶 穌 開 頭 傳 道 , 年 紀 約 有 三 十 歲 。 依 人 看 來 , 他 是 約 瑟 的 兒 子 ; 約 瑟 是 希 里 的 兒 子 ;... ...  32大 衛 是 耶 西 的 兒 子 ; 耶 西 是 俄 備 得 的 兒 子 ; 俄 備 得 是 波 阿 斯 的 兒 子 ( 波 阿 斯 Boaz 是  路 得 Ruth 的 丈 夫 路 得 是 拿 俄 米 Naomi 的 兒 媳 ) ; 波 阿 斯 是 撒 門 的 兒 子 ; 撒 門 是 拿 順 的 兒 子 ; 33拿 順 是 亞 米 拿 達 的 兒 子 ; ... ... ; 亞 米 拿 達 是 亞 蘭 的 兒 子 ; 亞 蘭 是 希 斯 崙 的 兒 子 ; 希 斯 崙 是 法 勒 斯 的 兒 子 ; 法 勒 斯 是 猶 大 的 兒 子 ; 34猶 大 是 雅 各 的 兒 子 ; 雅 各 是 以 撒 的 兒 子 ; 以 撒 是 亞 伯 拉 罕 的 兒 子 ; 亞 伯 拉 罕 是 他 拉 的 兒 子 ; 他 拉 是 拿 鶴 的 兒 子 ; ... ...  36沙 拉 是 該 南 的 兒 子 ; 該 南 是 亞 法 撒 的 兒 子 ; 亞 法 撒 是 閃 的 兒 子 ; 閃 是 挪 亞 Noah 的 兒 子  挪 亞 是 拉 麥 Lamech 的 兒 子 ; 37拉 麥 是 瑪 土 撒 拉 MethuSelah 的 兒 子 ; 瑪 土 撒 拉 是 以 諾 Enoch 的 兒 子 ; 以 諾 是 雅 列Jared  的 兒 子 ; 雅 列 是 瑪 勒 列 Mahalaleel 的 兒 子 ; 瑪 勒 列 是 該 南 的 Cainan 兒 子 ; 該 南 是 以 挪 士 Enosh 的 兒 子 ; 38以 挪 士 是 塞 特 Seth  的 兒 子 ; 塞 特 是 亞 當 Adam 的 兒 子 ; 亞 當 是  耶 和 華  上 帝  神 的 兒 子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