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對 就是所謂的如果"斬草不除根"的話, 那還真是會白費力氣因為"春風吹又生"!所以 原則很明確 一開戰就一定是要打得你死我活!否則幹嘛 當我空氣(屁)?

真是所謂的"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哼!Humph!
不好好努力追求上帝, ... 卻是努力  @#$%^&*!
徐欣如警務員癡笑譏誚過我聲稱,
"(Sorry), 我不是基督徒, 我不信教,
(因此)請不要跟我講任何跟宗教有關的事~!
(留言給吳怡貞也不能講這些部份~!)

打電話有一次機會對她施壓要她選邊靠,
說不是黑暗那一邊就是光明那一邊
光明裡沒有黑暗
徐欣如反誚, "... 你又管我站在哪一邊去了?
(嘻嘻~!)(暗自竊喜偷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