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放心好了, 黛比警員 誰叫妳這三五年頻對我深度色誘 serious and frequent sexual seduction!

放心好了, 黛比警員 我今天(九月15日週一)醒來之前 夢見的是妳在和我緊抱深吻,妳把我的手強壓硬抓在妳後臀上深情搓揉的場景...不用說,不久之後我們就在床上深情做愛,我在插妳 猛頻碰撞著的G點 妳在對我示愛說"再來!再來!(我)還(想)要!"

"性別角色認知錯亂"的問題不會那麼容易好 容易妳對我長年累月這三五年頻性勾引性暗示! serious sexual seduction

我只悔恨  妳頻勾引我的時候 我為什麼沒有把妳帶進我待的租處 若我當時決然這麼做 今天妳也不會被諸多黑道警員警官搞成今天這下場

黛比警員 妳知道我愛妳 若有一天妳真的沒人照顧妳了 我仍然會向妳伸出援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