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唉 我從小不應該欺負程君梅笑她說她只會玩芭比娃娃... 這都是我的錯!But we don't negotiate with Criminals/Felons!

我不懂為什麼大妹程君梅不懂說 不要跟葉志雄這類邪佞的撒旦魔鬼子嗣"睹氣" 老是在"攤牌""談判" 笑死了 程君梅 妳看見我的做法了沒有? 我們正義的一方沒有必要去跟罪犯"談條件"/"談判":局盤整個都是屬於上帝的 若我們只要站在上帝那一邊 我們才是正義的一方 正義的一方是永遠不會跟"罪犯Criminals/Felons""談判Negotiate"的!

只能說 我會去看周星馳演的黑社會打牌睹搏的電影 可能因為大妹程君梅從來只看那些愛情電影 ... 唉 我從小不應該欺負她笑她說她只會玩芭比娃娃... 這都是我的錯!

程君梅妳看 在這個真實故事拍成的電影"Dog Day Afternoon (熱天午後)"裡面(關於一對美國拉丁裔男同性戀 為了要給其中一位進行變性手術 跑去搶美國銀行 結果對侍了大半天 美國政府也沒有接受任何"談判條件"!並回應"We don't negotiate with criminals!")

程君梅 當我們是上帝正義的一方的時候也是這樣:我們完全不用理會葉志雄這類歹徒的囂張與攻擊力!完全沒有談判空間/餘地!這就是正義的一方!(聖經寫道:"光明與黑暗有什麼相容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