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劉博藝 我今天晚上十一點半才回到家 我看了一下報紙 我考慮了很久 我若跟妳對話 一定被美國和中情局盯上並加以政治迫害 除非我用智謀策略來接近妳(how to approach you without being iron-branded as a communist "sympathizer" by the US government and CIA/FBI)

智謀策略就是這個: 用公開論辯引導妳了解現今的政治與民進黨炒作族群"意識型態"狀況

這樣 美國/世界政府也對我無可奈何

因為這樣是依太極戰略哲學的智慧 攻破了他們的防線

我還正開始在打這些公開訊息給妳呢 (我已經想好要說什麼了 而且論辯越寫會引申出更多區塊與思想/思考層面)

我先在網路上開個頭 但待回就會用下網的文書軟體把我的整篇訊息打好來 等我打好的時候(即使中間完全沒有停歇) 會已經是凌晨三四點了 所以妳大可不必太傷心難過 傻小孩 因為這完全不是妳的錯 傷心什麼? 難過什麼? 妳被政治打壓 有什麼好傷心的?有什麼好難過的?

劉博藝 妳讓我想起我剛上小學附設幼稚園大班的時候(我還沒五歲就跟父母去美國 培著父親念博士) 在美國小學中午的時候很多小朋友都會拿巧克力牛奶或原味牛奶 我剛開始不懂 以為是學校免費提供的 我本來很害羞 有一天中午 我終於鼓起勇氣拿了一瓶來喝 結果學校馬上當天連絡我的家長說那是要錢的 當天傍晚我父母告訴我說那是要錢的 家裡很窮別拿 我隔天回去學校的時候感到好丟臉 面紅耳赤地 更害羞了 連頭都低低地 不敢抬頭看人(包括同學 因為他們都知道這件事) 甚至當時會有一點點自卑感 但後來過沒多久因為我是很聰明的孩子 也克服了那場Deep Embarrassment

與妳不同的是 我也是個堅強的孩子 很少有事情會讓我哭 甚至被男生欺負我也不會哭 因為我馬上想辦法告訴老師或鼓動同學理論 反正 ... 我是很聰明的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