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今天我教美語會話遭拒絕(呵呵呵 原因有很多種 包括我太善良 這被涉案醫師聲稱是"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為什麼不能像黛比警員一樣壞,要像黛比警員一樣壞一像賤愛吸雞,才可能有飯吃")

單單就這最近的主題拿出來給全世界看好了 每個涉案方講的話都完全互相抵觸

包括老早想盡辦法努力企圖奪得家族成員生殺大權的騙子牧師叔父程世光以及他手下控制洗腦操縱教唆做壞事的人

包括從我幾個月大有記憶以來那昏庸偏愛僅愛二兒子程世光的外省貴州祖母的慈禧太后式濫權縱容程世光(程世光近年並威嚇說有任何違逆他的 就連是祖母 特別是祖母 他都要殺害滅口! 不幫他說謊也包含在內)

包括長期涉案企圖將外省女生凌虐致死的台灣民進黨教會的辯詞與自我合理化圓謊的諸多謊言

這些人隨如我所說 基於程竹梅的太極戰略哲學原理 其實根本 只要限制軟禁他們留在台灣不准出國(包括他們的子子嗣嗣永世永代)即可

單單舉這個議題例子就足以在國際台面上打死這些人 更不用說程竹梅其實老早準備好更全備的證據,且還有那些葉志雄與其他涉案人士企圖湮滅的證人(葉志雄,黛比警員,其他涉案之社會人士 都有再再持續發出恐嚇 暴虐叫哮咆哮恐嚇 要程竹梅交出證人名單與組織 明言要湮滅所有證人 聲稱程竹梅現在沒有證人 所以一定要跟葉志雄上床生小孩否則就要程竹梅好看 - 葉志雄所做所為跟6448刑案被告是一模一樣的)

黛比警員還卻長年累月不但明知故犯,知法犯法地跟著葉志雄一起持續犯下這些類似案件,包庇黑道大哥與犯案犯人, 更矢口否認並與其他社會涉案人士一起長期設法想要誣賴程竹梅 以合理化對程竹梅的長期性侵害與其他侵害,控制人身自由與學習發展/工作自由的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