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今天下午到傍晚(現在快要晚上九點鐘) 我無法在這部落格上發佈任何新訊息 明顯就是跟葉志雄有關 還擺出真大條 哇哈^5

哇哈^5 你以為你在嚇唬誰? 哇哈^5 笑死人了!

這只表示兩件事: 

第一 葉志雄動用了台灣有關當局企圖跟國外取得我的IP位置,駭進我的部落格資料(就像上週駭進我的MSN郵件信箱一樣)

第二 這是企圖政治打壓控制手法 想要躡服住任何與之反抗的人民百姓 企圖滅音 企圖製造寒蟬效應(你就已經把我大妹長期凌虐至慘死又誣名化 我還會給有關當局寒蟬嗎?) attempt to silence polical dissid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