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葉志雄&黛比警員當初對於6448刑案以及其他任何報案的明言雙雙表態:"我們沒有任何義務要受理人民的報案案件ㄋㄟ~!"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講)妳了ㄋㄟ~!" 好像程竹梅才是黛比那樣無理情緒化(emotional,drama-queen)難纏的賤婊子一樣!

葉志雄&黛比警員當初對於6448刑案以及其他任何報案的明言雙雙表態:"我們沒有任何義務要受理人民的報案案件ㄋㄟ~!"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講)妳了ㄋㄟ~!" 好像程竹梅才是黛比那樣無理情緒化(emotional,drama-queen)難纏的賤婊子一樣!

陳萬來黑道大哥當時對我的人身安危恐嚇讓我不得不報到警局 警局叫我去竹北婦幼隊呈報 陳萬來(陳咨達對我的人身安危恐嚇和Rice U.李忻地Cin-Ty Aelous Lee一模一樣: 妳不論走到世界上那個地方 去那個學校或政府或民間機關工作 我都會找上妳 繼續說妳對我李忻地很賤爛 是我李忻地的賤婊子 誰也不敢跟我李忻地反抗 否則就吃定李忻地的死命炮彈打死站在程竹梅那一邊保護程竹梅的人! 我李忻地若得不到程竹梅 世界上任誰也別想得到程竹梅! 我不給程竹梅潑鹽酸硫酸毀容, 用車子把程竹梅撞到截肢殘廢 我李忻地就會在Bill Leeman, Jerry Dickens眼中顯為說謊的人 所以我李忻地一定要這樣用性侵害與感情糾紛為假藉口來用性侵害的方式來表現我李忻地這個台灣男人說的話是真的! 否則我們台灣男人的顏面往那擺?)

而且陳萬來這個恐嚇我也有說 也有上報!這些警員不肯理會證據 並恐嚇要殲滅相關證人!

葉志雄也是一樣 為了他的台灣男性顏面問題 在黛比心目中葉就是要幹掉程竹梅 否則葉害怕自己在黛比警員心目中不再是個男人(葉本來就不是個男人 是個骯髒齷齪下流的台灣老太監與台灣典型老男奸佞! Dirty old man)

假如不是黛比警員那個任何人都無法抗拒的性感女殺手 把6448刑事案件把我給妥協掉(她把應該幫我的地方 我所告訴她的資訊 她全部拿去挺陳萬來黑道大哥給他擦舔催 因為葉志雄長期包庇這種黑道犯罪 以邪教教主洗腦控制給性好處(以及升遷承諾)的方式 來教唆弱智的黛比女警命令必從 合理化犯罪行為) 

若不是黛比警員這個任何人都無法抗拒的性感女殺手妥協了我的案件 葉志雄今天只會被我回掌打擊得更嚴重萬分: 葉志雄不會知道我的妥協談判訴求點在那裡 葉志雄會完全被我出擊(合法)打得很嚴重 因為他不知道程竹梅會讓步的條件 黛比警員卻探測到並加以回報敵軍妥協掉程竹梅(慘!) neutralize the case incentives and fronts
  
再者 葉志雄&黛比警員當初一直聲稱"程竹梅是6448刑案的惟一問題,程竹梅自做賤,重精神病; 所以只要拉程竹梅去我們的竹北所在地教會 跟男生上床生小孩 程竹梅就不會提告6448刑案了 也不會一直在台灣社會政治上惹是生非 這樣程竹梅才比較像個守本份的乖客家女人 那有女人一天到晚惹是生非的 這都是程竹梅的人格缺失使然 沒有真正的什麼加害者 台灣社會上的加害者都是好人 都不知道自己做的是什麼事 都是上帝要接進天國的好男 看程竹梅整天到晚惹是生非就是程竹梅是惟一要下地獄的 程竹梅控訴的人都要上天堂 我葉志雄就是要這樣改革台灣的法律和社會 所以但看黛比警員多儆仰我 多愛慕我 跟我搞曖昧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多金強權客家強權男 在黛比(重精神病)心目中就是成功的客家男強人(Alpha male)表徵~!"

喔對 到現在葉志雄可得改口了 出爾反爾說成是"還虧我們還屑拉程竹梅上床生小孩哩~! 看我們現在有嗎? 我們沒有阿! Therefore 因此從來我們就沒有~! 幹你/妳娘哩! 操你/妳媽哩~!"

然後連帶葉志雄也暗喻(通常他連暗喻都省了 是直接在辦公室公然罵道): "西方邏輯?西方邏輯是個屁! 只有我葉志雄的邏輯才是真的!F_CK YOU~!^N"

("還虧"這種台灣黑道如葉志雄才會用的猥褻字眼 是專門侮蔑指控女性的一貫道教邪教思想語彙 我是在2006/2007年間跟竹東署立醫院的豬勃痿醫師學來的 呵呵)

(I was going to write more, digrses more, and I actually HAVE jotted down everything that was in my mind an hour ago while I was out of my room ... but it's tiring commuting to and from tutorships from rural Chu-Tung ... and lots of things going on, so there's hardly time to document everything that crosses your head! Amazingly I did it anyway!)

And I'm in a transitory stage at the moment, hence not having much income in my pockets. (Which P.O.Debby loves to deride me about, in her Taoist一貫道教 absolute idolatry of power and money and security. She's a retard - haven't she ever heard Benjamin Franklin say "Those who would sacrifice essential liberty for a little security in return ... deserve neither freedom nor liberty for themselves!" 黛比警員的台灣客家偶像拜(黑)金拜(強)權主義 是嚴重"因小失大" 失血很嚴重 但黛比警員已成了邪惡的耶洗別 那已成了她的小鬼 她比這些小鬼還要更邪! 唉 而她這種就是台灣(男)人最愛的: 就是泯滅上帝釋放人自由的真理 合理化軟弱恐懼與邪淫(淫亂與性控制)控制! 白癡黛比警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