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最近一兩個月我發現葉志雄上層包庇他長期犯罪又最近兩個月頻替他"解危"的行政機關警長官與下屬

這些人違反"行政程序法" 在我說不可告知葉志雄我申訴的內容(以免打草驚蛇)的時候 就偏偏顯然馬上立刻當下跑去 跟葉志雄通風報信又跟底下的徐欣如,呂宜靜等等長期涉案的警員一起商議要如何對程竹梅反攻擊和說詞

你們這些人不是第一組跟葉志雄&co.串供攻擊程竹梅的

台灣彌賽亞ㄚ扁ㄟ任秀妍民進黨律師早就跟葉志雄與黛比警員很熟 之前就已經企圖用任秀妍的謊言說詞來攻擊程竹梅 程竹梅卻完全不為所動 穩如泰山

反正現在這個長期包庇葉志雄警官的行政機關與長官已經被我抓到證據跟葉志雄串供攻擊我說我講謊話,每次說詞不一等等云云

呵呵呵 你應該要怕葉志雄警官的黃慈毓婦幼隊家事法官 之前的謊言把你們現在的謊言給揭露無窮 哇哈^5 

笑死人了 黛比警員 妳還要繼續跟葉志雄繼續做黑的嗎? 

黛比警員妳現在已經被葉志雄和長期包庇他犯罪的行政長官控制到沒有選擇的餘地: 就是妳必須出來做認罪協商 否則 到時候葉志雄&co.怎樣為了不想在程竹梅與黛比警員面前丟了台灣男性的顏面而終究被發現定罪

妳到那時候就逃不了了 要受同葉志雄同等的罪刑

江副隊長 我昨天週三本來因為之前有新進同仁說週三之後比較能夠在辦公室找得到你 所以打了電話 要告訴你 其實請產假的黛比警員跟葉志雄一樣黑 長期黑 不要被她的美貌與善解人意騙到了 這黛比警員心狠手辣 可以當國際級的殺手了 像加州理工學院的JSGoreva,以及阿根廷的已逝總統夫人Evita一模一樣

我留了我的手機號碼 你若有事不能打我手機(我本來想要約你在辦公室附近或高鐵附近談這些事的 無奈 有行政機官已經密切注意你 因為我誠實以告說我只是在找江副隊長 結果呂宜靜故意說不知道你什麼時侯才比較會在辦公室 又在第二通電話後開始她原來的脾氣與智能: 就是跟葉志雄嚷嚷說程竹梅騷擾辦公室 浪費國家資源 叫程竹梅閉嘴 否則就把程竹梅給解決掉云云)

你若有事不能打我手機 我昨天接到葉志雄打來的言語猥褻恐嚇電話兩次 (第二次是長期包庇他的行政機關打電話去通風報信 葉志雄才冷靜下來想跟我玩更壞的遊戲 就是假裝偽善想繼續跟程竹梅玩 顯然該審查之行政機關扭轉了葉志雄原先的態勢Position, 扭轉180度更邪惡)

呂宜靜是長期恐嚇嚷嚷聲稱"程竹梅不准對警方報案 每報案一次就要再抓關程竹梅一次再強暴幾個月 強暴方不滿意可以繼續強暴到編更多理由長期繼續關程竹梅關到死 然後反正就說是程竹梅自己精神病死掉 台灣善良的呂宜靜回天乏術無法救回程竹梅 誰叫程竹梅不乖乖給姦跟我們台灣男人生小孩 凡我們台灣男人得不到的東西 天底下任誰也得不到 哼!"

江副隊長你若有事不能打我手機 我昨天接到葉志雄第一通電話後就曉得明白了: 我非得用寫"郵局存證信函"的方式寄內情敘述給你 否則辦公室那些長期涉案的警員(包括之前的兩王一黃中壯年男警) 要不就是把我寄給你的信件給扔進垃圾桶 要不就是直接打開來念給全辦公室的人聽然後私刑批判我

所以我只好用"郵局存證信函"的方式來敘述長期內情給你知道 免得你被這些長期吃黑的警官與下屬拉下水 騙到 牽著你的鼻子走

黛比警員也常常做這種事: 她聲稱程竹梅很複雜很低級如何如何的 讓台灣男性的視聽給沾污 

呵呵 黛比警員這是因為後來大家攻擊Rice University李忻地 才這麼說詞的: 李忻地本身的見證證詞說害怕程竹梅被加州理工學院的教授(包括只差我兩歲的)沾污

這其中 江副隊長 如我所說 我長期容忍黛比警員 是希望她出走這個黑圈Dark Circles 悔改 回頭 歸向上帝 但這像戒毒一樣難 而毒品在這些人的內圈當中並不是不存在的

我是加州理工學院研究所出來的 我做科學的 我說的話從來不會像葉志雄這等級的小人物 出爾反爾 又詭詐多端

我程竹梅"是就說是 不是就說不是" 其他近兩個月審查案件的行政機關喜歡曲枉正直 拐彎抹角 出爾反爾 又私底下未經我准許馬上立刻當下跑去跟葉志雄通風報信

這些都再再顯示心裡有鬼的不是程竹梅 而是葉志雄一派人馬

喔對了 錢不好賺 尤其我被台灣政府無故強制 "不准在台灣工作 被抓到的話再抓來強暴到程竹梅乖乖計出必從為止 否則就強暴到死為止然後說程竹梅自己精神病死掉的"

我雖仍然一直都是合法道德的工作 但為了避免遭政府與葉志雄的人馬騷擾 一直這十年來找的都是相當低調的工作 有時候難免就工作不穩定 

我這過去的五,六月梅雨季節又不小心傷到腿骨 還要一兩個月才能走路 目前靠雙柺丈走路

所以 目前來講 我昨天寫的十二頁存證信函 要花一千元才能叫郵局幫我寄

這還要等一兩個禮拜之後 才能寄出 

但你可以看內容寫得很匆促(甚至到最後寫得有一些些草筆 但基本上字體還是夠端正清楚) 就知道我確實是在當下受壓力的時候寫出來的

我寫的有些是網路上看似有出入的(並且那個長期包庇葉志雄的行政機關上下除了這個拿來利用說程竹梅說謊之外, 還自己本身扭曲更多來自葉志雄等人建議的其他謊言出來攻擊程竹梅) 但其實我不會故意說謊 答案是"以上皆是" 寫出來的就是有這情事 至於怎麼會這麼複雜 我是科學家 我做觀察筆記 只要看到的都會在我筆記本上留下記錄 只是可能沒時間統整寫完整 來龍去脈中間怎麼發生的 怎麼發生這麼複雜的情事

事實上科學家初步做筆記 不會先去分析說為什麼這些人這麼複雜或怎麼怎麼樣的 初步只是事實敘述筆記

人有很多陰暗面 那是科學家還沒發表研究報告過的議題

而且黛比警員也阻擋我們科學家去了解這些事情:原來6448案後來我說要把6448這案件當"台灣鄉土社會政治研究案例" 黛比警員就說我是壞人 我是害台灣人的 所以要給我做掉6448,不准給我受理案件(甚至筆錄的部分)

客家黛比警員是典型客家葉志雄型的民進黨人士 呵呵

如大陸政府所說 民進黨早早就把民進黨當成宗教來控制台灣民眾 呵呵呵 我還記得我在台灣從小到大就頻遭民進黨人士的小孩以及閩南人,客家人的嚴重侵害(包括性侵害) 原因是因為我爸爸是外省人 他們聲稱我若不是台灣閩南/客家人跟他們一起搞黑的(犯案,貪污,犯罪行為) 就是"不愛台灣" 就是該被他們這樣亂來

唉 中國政府阿 你們還晚了一步才認知到這個事實!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