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在遇到黛比警員而嚴重降低我的作戰戰略水準之前 我和前任美女女友之間 我送了她這一首歌 - 謝安琪是香港很低調的改革宗基督教堅持實力派的歌手 為了反對香港被大陸收回後社會風氣腐敗 挨了不少槍彈 ...

我心裡最愛的還是我的前任女友 - 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淨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我也對她比較放心和安心 一定假以時日可以找到好歸宿!

美輪美幻的"滄海遺珠(Lost Precious Pearl, Precious as a Lost Pearl at the Bottom of the Great Big Bottomless Sea)"夢中情人

絕對不是公眾大淫娼台灣(台中)客家黛比豬鼻警員!

我之前常常送私人禮物給我在外縣市的女朋友  像是法國松露(French Truffle) ;-)
http://youtu.be/-B5oX6Jfkpk

我國,高中最愛看的作者之一 就是周頓頤(還有蘇軾,李白,杜甫,文天祥正氣歌等等)

愛蓮說》摘自《周元公集》 北宋著名哲學家周敦頤(1017-1073)

水陸草木之花,可愛者甚蕃。陶淵明獨愛;自來,世人盛愛牡丹;予獨愛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淨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予謂:菊,花之隱逸者也;牡丹,花之富貴者也;蓮,花之君子者也。噫!菊之愛,陶後鮮有聞;蓮之愛,同予者何人;牡丹之愛,宜乎眾矣!

Precious as a Lost Pearl 
at the Bottom of the Great Big Bottomless Sea
滄海遺珠(合唱版)
作曲:謝國維
作詞:黃偉文
編曲:謝國維
監製:伍樂城
主唱:劉浩龍 / 謝安琪

男:大眾也喜歡珠光寶氣
  沒有空完全明白你的美
女:只得我 望見你 關起了心扉
  猶如合上 貝殼的傳奇

女:若世間疏忽 從未細味
男:讓那些蠢人 庸人嫌棄你
合:切莫讓人 影響了你 信仰你的真理

女:如滄海深處 埋藏著遺珠
男:埋藏著遺珠
女:其實你好處 個個也不知
男:唯獨我先可以 明白上帝構思
合:於沙礫裡 找到 璀璨珍珠
男:人家冤枉你 平凡悶孩子
女:如像孩子
男:但是你心事 我不信
合:無聊沒意思
女:沒有人識得欣賞
合:但天知 誰可以

男:大概這種 非一般的美
女:慧眼太少 旁人未賞識你
男:因此你 極客氣 差點算謙卑
女:從來沒對 愛 有所預期

女:若世間疏忽 從未細味
男:讓那些蠢人 庸人忘記你
合:要是別人 都不愛你 有我這邊等你

女:如滄海深處 埋藏著遺珠
男:埋藏著遺珠
女:其實你好處 個個也不知
男:唯獨我先可以 明白上帝構思
合:於沙礫裡 找到 璀璨珍珠
男:人家冤枉你 平凡悶孩子
女:如像孩子
男:但是你心事 我不信
合:無聊沒意思
女:沒有人識得欣賞
合:但天知 誰可以

女:你是誰 你是誰
男:可有地方發亮
合:旁人忙著誇獎色相
男:沒有空管你的修養
合:唯獨我 留下拍掌

男:如滄海深處 埋藏著遺珠
女:其實你好處 個個也不知
  唯獨我先可以 明白上帝構思
男:於沙礫裡
合:找到 璀璨珍珠
男:人家冤枉你 平凡悶孩子
  但是你心事 我不信
合:無聊沒意思
男:就算誰都不欣賞
女:但偏偏
合:我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