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目前台灣BBS必須要有正式身分證認證的台灣email或學校電子郵件帳號 才能申請BBS 現在我想申請(早忘了大學的學號電子郵件帳號) 系統會花很多天的時間用人工處理

只好寄信給劉博藝

還有 我今天也有事 傍晚要去試教另外一個較小的家教案

另外我還欠暑期的學生一些作業指導的教材(這個學生我教起來了之後 每週也只需要我去幫忙加強一兩個鐘頭了)

抱歉了劉博藝 我今天也有點忙 

BBS(我是說主要的那個在討論淡大的伺服器系統)要申請掛著台灣身分證的電子郵件信箱 否則不給人申請BBS帳號(有BBS帳號才有發言權)

< 附件 >:可以用來認證的信箱 1. 各學校信箱 ------------------------------------------------------------------------- 
2. 下列信箱 
apol.com.tw aptg.net hinet.net anet.net.tw tfn.net 3a.net.tw so-net.net.tw sparqnet.net giga.net.tw ethome.com.tw kbronet.com.tw tinp.net.tw twt1.com.tw gogo.net.tw lsc.net.tw sig.com.tw totalbb.net.tw mail2000.com.tw gov.tw mail3.batol.net edu.tw edu stm.org.tw nckualumni.org mail.batol.net cycu.org.tw kiss99.com pie.com.tw emax.net.tw tcol.com.tw e88.com.tw seed.net.tw totalbb.net.tw mail.tbc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