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警急通知:我的台灣微軟email帳戶被駭客入侵加以全部"存取" 包括我跟外國人權義士的對話 這是很嚴重的事件 我一定依國際法律追訴到底 初步懷疑是目前最近正在企圖給我違反中華民國行政程序的一些檢調單位官員 以及歷年來有給我侮蔑性的公文回應的馬英九總統,前行政院長吳敦義等等相關涉案人士

我正在用史諾登等級的隱匿encrption電子郵件系統(我最近終於有空開始涉略的國際隱匿技術 當然 我學科學出身 我知道技術也很有限 好在傳統智慧我也並不缺乏)

我正使用該隱匿系統緊急通知連絡我長期交談的國外人權義士

你們台灣涉案人士是逃不了的 陳萬來(原名陳咨達)更是逃不了我程英傑的手掌心 你這小孽孽王八蛋 竟敢跟我程英傑死拼 我倒要耗透你一切的人力資源與能力和物產資源 讓你這輩子原來愛載你的一切人都180度轉變成完全地唾棄你 因為你帶給他們的原來是如此 哇哈^5

這台灣官方的舉動代表著該方的大大失足失利 所以想要企圖利用此法來威脅恐嚇程竹梅 看看程竹梅會不會這樣就屈服妥協於竹東榮民醫院民進黨閩南陳鏗醫師&TW-nese Associates的腰帶底下的明言強求

呵呵呵 你抓到Rice U.Cin-TyAelousLee&JerryDickens,BillLeeman, NASA Al Brandon, U. Durham (UK) Alan David Smith & NCKU Associates (CFYu, & co.)之後再說吧! 哇呵呵呵

而等到你們把這些人抓到(繩之以法)的時候 程竹梅還會理會你們嗎?

程竹梅這一切十年來的長期抗戰甚至不是因為程竹梅被JSGoreva&Lovers (Er, Associates)搞死 而是因為程竹梅要為大妹程君梅證實這些台灣人是如何搞死程君梅的

你在程竹梅身上一絲一毫使力作用都沒有 你就是在基隆岩海岸多跳幾次台灣海峽 程竹梅也不會絲毫動容領情

去吧 多撞幾次水泥牆 程竹梅一點也不為之所動 哇哈^5 

Guess what? You have nothing on me. I am not like P.O.Debby wanting to f_ck with you (really wanting you to sexually exploit her, in her controlled schizophrenia underneath Yeh-Tzdir-Tsiung's deliberate sexual-enslavement-control, long-term - that cult leader sexually exploiting her and insisting it's because he's male therefore he can do no wrong, see how P.O.Debby defends him in return for continual sexual favor from Yeh, just like JSGoreva with DSBurnett&Associates Wha-Harf^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