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江副隊長可能不知道我講"邪教教主的控制操控力"是什麼意思 因為台灣社會政治是理盲濫情的型態 這是跟歷史上誰那些人來移民台灣有關 沒辦法 當時荷蘭在鄭成功時代統治台灣 也被台灣人憎恨說為什麼不准許台灣人"淫亂" 因為荷蘭統治底下當時抓到會判處基督教道德為標準的刑事處份 到現在民進黨人士與台灣老百姓還在罵說管人家嫌事

什麼是"邪教教主"的"控制操控力"? 我之前在離開加州理工學院後跑去美國數一數二的基督教改革宗神學院修道學碩士 差不到三分之一的課程就快畢業 但沒有學費支援 只好暫時休學 (然後愈益發現自己其實在上帝面前很虧欠上帝的形象與榮耀 不但沒幫到我大妹程君梅 還從小霸凌欺負她害她落入仇敵的手中,上當,吃套,慘死其手中 從此以後 人生目標完全改變 一切私己成就都成了恐怖的自我控告 我怎麼這麼自私 大妹冤死的血 亦留存在我手上 如同人類始祖第一個兄長該隱一般 上帝呼喚他: "耶 和 華 對 該 隱 說 : 你 兄 弟 亞 伯 在 那 裡 ? 他 說 : 我 不 知 道 ! 我 豈 是 看 守 我 兄 弟 的 麼 ? 10耶 和 華 說 : 你 作 了 甚 麼 事 呢 ? 你 兄 弟 的 血 有 聲 音 從 地 裡 向 我 哀 告 。 11地 開 了 口 , 從 你 手 裡 接 受 你 兄 弟 的 血 。 現 在 你 必 從 這 地 受 咒 詛 。 12你 種 地 , 地 不 再 給 你 效 力 ; 你 必 流 離 飄 蕩 在 地 上 。 " - Genesis 創 世 記 Cain Murders Abel 4:9-12 Then the LORD said to Cain, "Where is Abel your brother?" And he said, "I do not know. Am I my brother's keeper?" 10He said, "What have you done? The voice of your brother's blood is crying to Me from the ground. 11"Now you are cursed from the ground, which has opened its mouth to receive your brother's blood from your hand.)

說遠了 - 什麼是"邪教教主"的"控制操控力"? 我念過蠻高等級的各方面(臨床)心理學 - 就是 Manipulative控制操縱他人心理,給他人洗腦做認知行為操縱的強烈欲望, 操縱他們去完成自己一些變態病態的邪惡魔王般的社會行為. 簡而言之即為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