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更重點Even More Important Basic Fundamental Point Argument: We are the "imago dei" (拉丁文"按照上帝形象創造的亞當種人類") 我們生活起居和人生 都要盡量避免"虧欠上帝的形象與榮耀" (Romans 羅 馬 書 3:9-12)

(Original Date&Time of Posting: 2014/9/22)

上帝創造亞當種人類在原來的天堂永恆樂園伊甸園 用所造的這地球,世界與天文宇宙 來曉諭自己

這 是上帝對撒旦挑戰所做出的"約伯記Job Chapter 第一 One 章"開放性對等競爭角力賽: 亞當夏娃以及他們的後裔子子孫孫會不會在給予"自由意志選擇權 Volitional Free Will/ Freedom of Choice"的時候 跟撒旦一樣叫囂嚷嚷聲稱說"上帝阿 祢也太獨裁了吧 我撒旦本來是祢在天堂樂園裡的天使長 帶著全天堂的天使日夜贊美祢 我有一天生厭了 我想要篡奪祢在永恆當中的權位 自己做神明 讓大家來拜我 不要拜祢 祢實在令我感到厭惡和噁心透了! 假如祢給所有的天使'自由意志選擇權 Volitional Free Will/ Freedom of Choice', 產生'自由經濟市場民主機制 Democratic Free Market per our own volitional free will/ freedom of choice', 我敢打包票 今天在永恆當中 不是祢 耶和華 上帝作王 而是我撒旦!"

How do I know this gamble happened between Satan and the Lord God Yahweh? 我怎麼知道這段對話確實發生在起初造亞當種的時候? 我現在沒時間讒述; 但只要是念過神學院的神學碩士(Master of Theology)以上 就會了解到我引述的歷史與經文證據是充足且over-contrained的! 所有證據都指向這段起初的賭注!

當然 葉志雄警官一直是希望上帝輸了這場賭注 好讓他自己(和他的基因與精神子嗣)當王直到永遠 這也非常明確 證據早就over-contrained了

總 之 最近幾個禮拜的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重點 核心 與基礎 就在於: "我們是按照上帝形象而創造的亞當種人類 我們受造 出生 誕生 是為了要榮耀 耶和華 上帝 神 榮 神益人 按照上帝的旨意 搶回這淪喪的地球與世界和宇宙當中 原就本屬於上帝的領土 - 而這領土 就是直存留到永遠永恆的 '靈魂'!"

我們要搶救靈魂 歸於我主耶穌基督名下 這世界受造 原是為了耶穌基督 也終將在永恆裡終歸耶穌基督!

Romans 羅 馬 書 3:9-12 There is No One Righteous   這 卻 怎 麼 樣 呢 ? 我 們 比 他 們 強 麼 ? 決 不 是 的 ! 因 我 們 已 經 證 明 , 猶 太 人 和 希 利 尼 人 都 在 罪 惡 之 下 。 10就 如 經 上 所 記 : 沒 有 義 人 , 連 一 個 也 沒 有 。 11沒 有 明 白 的 ; 沒 有 尋 求 神 的 ; 12都 是 偏 離 正 路 , 一 同 變 為 無 用 。 沒 有 行 善 的 , 連 一 個 也 沒 有 。 What then? Are we better than they? Not at all; for we have already charged that both Jews and Greeks are all under sin; 10as it is written, “THERE IS NONE RIGHTEOUS, NOT EVEN ONE; 11THERE IS NONE WHO UNDERSTANDS, THERE IS NONE WHO SEEKS FOR GOD; 12ALL HAVE TURNED ASIDE, TOGETHER THEY HAVE BECOME USELESS; THERE IS NONE WHO DOES GOOD, THERE IS NOT EVEN ONE.”


This video is also one of my favorite videos that I kept posting on tb.chinatimes public people's forum 中時電子聊聊吧 before it got shut down by the Taiwan government! (Didn't take me too long to find it, Thank the Lord Christ Yeshua Moshiach!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