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我今天巧遇一位年輕(大學剛畢業)的美女 跟朋友說到遇到肢體攻擊或強迫式的性騷擾(而且好像...衣衫不整? 差不多跟我一樣大的男生對她這樣)

我留了我的部落格網址給她 寫在napkin上(因為我腿受傷,沒事不會帶多的書寫用紙/便條紙在身上) 並且告訴她說竹北婦幼隊長期很會吃案 組長葉志雄特別色 不要去竹北婦幼隊 去其他縣市婦幼隊報案看看 並且若行政機關吃案 就用行政程序法下去告他們(先寫"訴願書"給警政署;通常在現在的歷史年代來講他們都會給妳"駁回";駁回之後妳就可以正式提告"行政程序訴訟"寄給"臺北高等行政法院"或中部台中的或南部高雄的, 第一審開庭會需要給法庭的裁判費 當然若能找到很的行政法訴訟律師那當然就更好;第一審若又给妳駁回, 那麼妳就可以上訴到首都臺北的"臺北最高行政法院")

我忘了提供民間一些協助弱勢與婦女兒童的一些單位: 像台北的"勵馨"

我還忘了告訴她說 這十年來我常跑竹北社會處 社工都一樣黑 合理化權威 社會處的長官就更不用說了 他們跟葉志雄一樣年齡層或更老 其實就我所知所遇到的 都給葉志雄和威權社會政治體系合理化

只好求助於信譽還良好的人權組織團體

祝福妳! 也祝福妳的兩位同齡朋友!

不用找我的email ... 等我上國內外媒體的時候 我會有公開的隱匿email連絡 會提供出來 ... 我整個計畫是要推動全球"華人民族黨" 不參政 不收獻金 只以道德良心做社會政治規勸 ... 原來我有個對應的粉絲FB網站也被有關國內外當局封鎖一年了 原叫"Imago Dei"(拉丁文 "按照上帝形象創造的人類" - 主要 是在反嗆"世界新秩序政權New World Order" 就是國父孫中山先生力抗的"太平洋同盟會組織 Asian-Pacific Union", 跟EU, North American Union, NAFTA都是同個組織 - 這些組織都是很邪惡的共產黨組織 Onion-Shell Ring Power Structure of Marxist Control 層層往上 底下完全共產黨式的Absolute絕對控制)

事實上我用任何email都已經持續被國內外政府駭進去存取(然後該email公司就會通知我的手機說我被駭了) 本身資訊電機上無法改善這個問題 只能用傳統智慧去克服(像是就不要用email 或面對面對談 或其他傳統躲政府監視跟蹤的方法與智慧)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zlfhKwOSO0062RjcGtsGEOMKb5Zolx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