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江副隊長:別被葉志雄騙到 從上次他打我手機恐嚇威脅言語猥褻並聲稱從此以後我不准打竹北婦幼隊 呵呵呵 第一 這表示葉志雄是從2009開始的"政治迫害犯",因為他的恐嚇言詞與竹東榮民醫院閩南民進黨暴力黨的陳鏗醫師(有對我性侵害連續兩個月的-葉志雄只是他的後接棒人,依同法泡製性侵害手法), 以及竹東署立醫院的新竹地區客家黑道豬勃痿醫師

兩者皆是台大畢業 任秀妍律師也是 而現在所有台灣的政府醫院依民進黨的意思 都改為"台大附屬醫院"

笑死人了 這些台灣閩南,客家人 - 從以前到現在 台灣人真的有事的時候 還不是都跑去王永慶開的林口長庚醫院! 誰那有人還看得起這些台大賤婊子啊?

我因為不是台灣人 所以我也不在乎葉志雄怎麼依這些台大畢業的性侵害犯亂搞 妄想總有一天可比性侵佔程竹梅終於得逞上手

因為不僅他們永遠得不到手 而且他們的情婦黛比警員以及其他共犯組織的底下警員與上層警政長官 都即將要在國際媒體與國際人權法庭上被我抓包

而且抓包的原因不是因為我多厲害馬上這麼快就抓到這些世界性的社會蠹蟲

而是因為我低聲下氣 他們其中有我的臥底 mole (wittingly or unwittingly) 這樣才事半功倍 

喔對了 重點是 當然 因為葉志雄對我的恐嚇 我當然現在不會打竹北婦幼隊報案了 有事我會打外縣市的婦幼隊報案

葉志雄的辯詞會像竹東榮民醫院閩南陳鏗醫師與竹東署立醫院客家豬勃痿醫師一樣

但這救不了葉志雄 很可笑 葉志雄依他的sources(任秀妍)依樣畫壺蘆對程竹梅做出一樣的攻擊 這種智商實在是很低 

但不論任何國家都想要保有台灣人這種狀態 黛比警員因為長期跟著葉志雄吃案摸黑(她就是心裡有鬼 我甚至懷疑當時湖口派出所警員被正在hi的毒裊拖到變成植物人 也是黛比警員故意蓄意造成的 或有與毒裊有私底下的內情) 

所以就連黛比警員也希望台灣繼續這樣爛下去

說實在話 台灣主權已經不在這些台灣孽種手中 而是在全世界權貴手中 你今天槓上程竹梅 程竹梅一定把你揪出來上國際台面 強制刑事處份

你今天想欺負任何人 只不過是台灣人還敢欺負那一國人/那一種族的人的問題了

當然 台灣人與民進黨一直替自己的台灣民族來搞程竹梅 想要在程竹梅身上洩台灣十代的心理不平衡

問題是 今天台灣人敢對程竹梅encroach企圖下手 以及對程君梅下手 台灣人得到的報應可是千世千代以上的 哇哈^5

來呀 葉志雄你這個小孽孽 哇哈^5 (任秀妍聲稱這叫做"程竹梅跟苗栗來的客家母親一樣沒有邏輯 所以這叫做程竹梅自己惹的 程竹梅自己想要陳萬來/陳咨達黑道大哥的雞雞的")

我倒想看看任秀妍女兒懷了陳咨達的種的模樣 哇哈^5 然後一樣依法泡製: 這是任秀妍與任秀妍的台灣信徒"自己想要跟陳咨達傳衍後代的"

對啦 任秀妍看來也想要懷陳咨達的種的樣子 哇哈^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